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2


Annual Dinner那天终于到来。
今年已经迈入134周年,
而举办的地点,就在Times Square 14楼的ballroom。

这天,也是自己的生日。
但在获知和晚宴是同一天开始,
就已经把心放在筹备工作上,
完全没把生日当一回事了。

其实,
对于整个活动会怎样跑我完全没概念,
只能根据自己过往办活动的经验来临场反应了。

这一次的晚宴,
除了惯例的节目,还附加一些特别的,
是为了感谢即将退休的董事经理30多年来对公司的付出而准备。

所以,
有份参与的同事都显得紧张。

也因为如此,
同事间发生了一些小争执。

其实很多事情都很简单就能处理啊。
要用到空间,
就整理些位子,再根据出场次序轮流使用不就好啦。

原本设定的演出次序改变了,
就借助仪器的帮忙,改变下出场方式就OK了。

还有很多事情,都是有解决的方法。
不用太过钻牛角尖,搞到场面酱僵。

Why so serious?
太认真你就输了!

之后从开始到结束,
除了因为我的疏忽而搞出几够力的凸槌,(司仪,对不起啊!!)
整体来说都在控制范围。

要特别感谢营养师LIAN,部门同事ELYNN,设计师Shian的帮忙。
如果没有你们,场面会更难控制。

那天也突然觉得,
WALKIE TALKIE真是个伟大的发明,
整晚都是挂着它跑上跑下的才解决很多事情。

结束后大家都在散场时,
突然被Marketing呼唤。
“WAI LAM ! WAILAM! 过来~~”
以为是要拍全体照,
就直接飞过去,
结果一到那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LOL?
原来大家已经准备好蛋糕为我庆祝了。
有惊喜到。

朋友生日,
我爱搞怪大大声唱生日歌给对方。

但轮到别人唱给我时,
却觉得不好意思了。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我只能一直鞠躬来道谢大家的心意,也顺便掩饰我的尴尬。

再一次谢谢大家的心意。
你们真的有让我惊喜到!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