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静思

早上8点钟,
人就出现在TOYOTA车厂。

公司战车出了问题,
加上又开始out station到处跑了,
必须到这里做个fully body check才安心。

邱副董事经理说,
车有问题就马上送去维修。
车厂说换什么就换,
费用不是问题,
最重要是人要安全。

当时听了有感动到,
谢谢老板对我们的关心..

等候室里,
有1,2,3,4..
共7人。
大家各自干着自己的事。
看电视,上网,看书,喝茶,睡觉..

虽说这里是车厂,
但等候室的感觉却像在cafe.

待了4个小时,
专心的阅读杂志,
Ipad里的歌曲也重复播放,
等待的过程都很轻松,享受。

这样的环境,
加上手上这本<经理人>杂志,
让我思考了好多事情。

我不是经理,
但里头的内容却值得我去反省、思考。
不管是工作,还是其他事物,
对我都有很大的帮助。
尤其本期的内容有探讨有关"压力"。

能发现,
其实很多问题都源自于心理情绪。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实我是个不太会整理自己负面情绪的人,
包括不会坦承自己的emo。
不开心、dulan也好,
总是往里吞。

我也知道对于某些东西的执着是自讨苦吃,
真的抓得太紧了,
不甘心松手。

想把它写成文字,
又不懂怎样下手。

很大可能因为如此,
"情绪"产生的"压力"就越集越多,
压喘自己了。

所以,一直来惟有不断看书,运动。
就是先给自己有个发泄的管道,
再去挖掘合适的整理方法。

这一次,
反复的思考后也让我有了新的头绪。

不错!
总算没白过那4个小时。

继续让我有更多新的idea吧!


=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