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闷男求婚?

MAY。五月。
轮到替KI SIAO GANG的寿星生日。

为了给大家惊喜,
搞了这玩意出来。




灯光问题,拍不到电视上满满的气球








其实我不太满意整个布置
,
两个时间,加上只有一人干,
也唯有弄些简单的。
相信如果有更多的support,应该能弄到更漂亮。

虽然如此,
还是吸引到路过的客人和工作人员进来“参观”。
然后,几乎会问:
“帮女友庆生吗?”
“是在计划求婚吗”
“你女友很幸福,酱浪漫。”
(证明我还年轻,至少没人问是不是替孩子庆祝生日..

当晚,
我向他们抱怨说享受了我将来女友的优惠权。
如往常般,没人当一回事..



其实,整个布置浪不浪漫我不知道。
因为本身就是个不会浪漫的家伙..

比起浪漫,
不如给另一半更实际的东西。

所以,多少都会闷到那个她吧。

当晚,
不断的飙歌,五音还是那么的不全.





-
-

1 条评论:

  1. 你帮朋友庆祝,心情是喜悦而感动。
    朋友帮你庆祝,心情是感动而喜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