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逢4月的最后一天,
就是自己与世界say HELLO的那天。

很巧合的,
有位同事也在4月生日.

LaM From Marketing & ShiaN From Creative
所以,
KI SIAO GANG就一次过为我两个家伙庆祝,
吃火锅。

KI XIAO GANG

之所以称为Ki Siao Gang,
因为大家都很癫。
单身也好,美女也好,为人女友也好,甚至为人母也好,
坐在一起就gao lak了。

全部都是新公司的同事(虽然有些已经辞职了),
但还是能酱废就是了。

谢谢EVON特别准备的气球,
让我们感觉好像坐在王位上,
也一直被被全餐厅的人focus住.. 呵呵~


当天搞笑的,
就是点蜡烛一幕。

风扇、冷气都刚好在座位上,
有考功夫到。
Hold 住之手
其实有多少支蜡烛都没留意,
这些小事就忽视吧!

谢谢大家!!
你们每个我都酱爱,偏心,还是有一点点的。哈哈哈哈哈~~
忽然,
收到到大夫的信息,
问我明天是否有空喝茶。

然后,
顺便提前庆祝我生日...

= = = = = = = =

“其实那时看到你post在FB说有人提你庆祝,所以喝茶时就顺便下咯!”

以我对他的了解,
再看他那一脸理所当然,无所谓的样子,
他真的是“顺便”的。

而且,
一到那里,
就看到蛋糕摆在桌上了,
完全没有安排出场方式,
因为已经事前通知这事情了。

我们认识超过10年,
是从小学4年纪到现在,
可说是老友了。

那时候他那又废又无聊的pattern,
造就成今天的我。
看来已经是一辈子的影响了。

当天也约了其他几位老友,
都是4年纪的同伴。

只不过,
我明知道庆生的环节,
却找人出来喝茶聚聚,
那感觉好像在叫人来为自己庆生,
感觉有怪到。

这个庆祝进行得很低调,
点蜡烛,许了愿就结束了,
简简单单,没拍照,不用生日歌,也不用掌声。


绿茶红豆水果蛋糕
不亏是大夫,
连选个蛋糕都酱健康。

“你不要介意上面的摆设有问题。”
“??”

“因为拿来时不小心弄翻到。”
“哦。反正能吃,随便吧。”

就酱,
吃了蛋糕,
继续聊天到深夜才回家。


回家途中,
想到两天后就是生日天,
但要负责公司周年晚宴的工作,
感觉有些无奈。

而且现场还有东西都还未确定,
当天应该忙到乱了..
希望不要有什么坏事才好..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