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鬼主意 2

那天终于到来。

出门前,
先把那粒东东用报纸包起来才放在车上。

因为有时同事会借车出去开会,
所以避免他们发现并投诉我没买他们的份。

最重要的,
也是送她回家时不被发现。
不然就前功尽废了。

放工了,
就到车站接她。

Timing刚刚好,
才刚到,她就下车了。

如往常般,
她头发有点点的凌乱,
再脸带那阳光的笑容走过来。

从她那样的pattern,
大概猜到应该有糗事要说了。

“哈哈哈哈~~我一时忘了不懂要在这里下车还是下一站叻!”
“如果下错站,自己走路过来啦!我OK的。”

“没有咯~你要去载我。”
“不会咯。自己走过来。”

“不gentlemen。”
“呵呵呵~”

慢慢回想一下,
好像自己text她说在下一站的。

还好虽然她平时blur blur的但还清醒,
如果真的下错站的话..

OK啦,是我的错,
最多我会走多几步路,
在楼下的马路等你,
自己走过来吧!
嘿嘿嘿嘿嘿~


半路上,
她一脸期待。

“去哪里吃哦?靠近你公司?”
“对对对..很靠近的,neh,走多几步就到了。在KIM GARY~”

“ = = .... OK~~~真的很~好~吃~咯~~~~”
“对啦。不然你以为。”

男人的承诺岂能敷衍了事,
最后还是去了目的。
当然,不是KIM GARY..

我们去吃个饭,喝个汤,聊聊天.

她说喜欢招牌鸡汤的味道,
也喝得津津有味。

间中,
她提起近期遇到的事情。

有些问题,明明就微不足道,
但因为观点与立场不同,
就变得复杂。

我认为,
总不能因为怀念当时的美好情景,
而擅自审判别人现在的生活态度,
更不能要求他人一直跟着自己的脚步行走。

繁忙的工作,加上这些事情,
让她累了、疲倦了。

辛苦你了,羊。

所以!
作为你身边的男人!(当天真的坐在旁边)
能做的就是让你振作精神!

突然了解为何当初买火龙果会想到你,
会无端端有这些鬼主意出来了!

原来是上天(还是祖先们?)的安排啊~

要我在羊的生活上点上色彩(惊吓色彩?)。

OK。突然觉得我的任务伟大很多。



SHOW TIME!
上车,
启动引擎,
LOCK着门,防止她跳车。

“对咯对咯!羊,先闭上眼睛。有东西要送给你。”
“HAR?我不要~~~哈哈哈哈哈哈~~~”

“你闭上先~”
“我不要~!!等下你会拿动物、那些什么有毛的东西吓我~~~”

“闭上眼啦~哪里有可能把动物放在车酱久再拿来吓你?会死的。”
“好啦!关料啦!快点~”

“不要偷看(赶快拆封拿出来)”
“快点啦!好料没有~?”

“OK.手伸出来。”
“我不要~~~~”

呵呵~
最后她还是照做了。

当她手一抓到火龙果的树枝时,
在0.001秒的时间,
她眼睛张开、高喊一声、手松开、身体马上贴着门紧紧的。
好像光速酱。

而我,死命在那里笑。
如果多一双手的话,
就能拍下整个过程了。

因为她的表情很搞笑!!
哈哈哈哈~

OK。
MISSION COMPLETED~!!!!

冷静下来后。
“什么来的?”
“火龙果。真的很甜,送给你吃。”

“我不要。”
“拿去啦,特地买给你吃的。不要就给Aunty吃咯”

“我不要。”

最后不管要还是不要,
都坚持要她拿走就是了。


好了。
眼看还有时间,
就载她到以后工作地点逛逛。

原本是想让她多熟悉那里的路程,
结果兜兜下,很即兴的就去买票看戏了。

看《AH BOY TO MEN2 》
戏不错看,
只是戏院的场地比较适合看恐怖片。

一、二集都有它的意思。

这集get到的意思是,
很多事情总是要面对,选择逃避与忽视,
对接下来的日子没有好处。

很多事情都无法忘记,但能学会放下。

面对了,熬过了,放下了,
才知道原来身边有更好的选择。


还有还有...
原来山猪喜欢吃糖果,会找backup.
以后去树林记得不要带糖果,
一定要带,记得找多点人,
至少当被山猪追时有人backup你。

看完戏,
送她回家。

带着个满足又有成就感的心情回家。

希望晚上,
羊不会发恶梦吧!


呵呵~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