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4月 真多事

喔。
最近责任变重了。

on hand的工作,
新筹备的产品,
再加新人的教导,
这算不算是工作上的成长?

话说,
新人还是自己的学妹啊。

要不是她认得我,
还真的不知道。

但,
即使如此还是要公私分明。
不然只会耽误工作。

这个4月,
过得几有意义。

首先,除了部门的新人,
就连外部的新人也要带。

一只公带酱多新人,
真的macam YES.

吸取过往的经验,
面对指导外部新人的工作,
也显得上手多。

好彩,这批的新人比以前的勤奋,
让人省了不少功夫。

希望能赶快带起所有的新人,
让他们都能独立实行任务,
那我也能放心去解决其他事情了。

再来,
4月尾。
有公司的Annual Dinner.

第一次参与这活动,
但却被“命令”进筹委会,
再被委任成了当晚的Floor Manager.

此工作是,
要确保当晚的节目流程能很顺很顺的进行。

看似简单,
结果单是节目细节的列出,人手的分配,与有关人士的会议,
就挑战头脑的分析和洞察力了。

撇开当晚会忙到无法吃饭的部分,
其实在筹备过程中所接触的事物,
对自己来说还是有收获,心有暗爽到。

为了奖励我的努力,
请上天当晚让我成为幸运抽奖的得奖者吧!
没有大奖,至少都三奖!
虽然到现在都不知奖品有什么..

4月尾,
也是老爸的大寿,
在找着有什么礼物比较适合他。

以他的性格,
还是送些比较实际的东西比较恰当。

上年送了手机,
去年送钱包,
现在想送些工作上有用到的。

比如说,工作靴。
现在那算酱久了,
是时候换一换吧!

只是有个顾虑,
他会不会有了新靴,
会更勤奋接job,
工作更拼命啊?

还是在看看是否有其他选择好了。

4月尾,
也是自己的生日。

不一样的是,
这天也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那天。

同事说要在现场庆祝,
也说可能公司会搞什么惊喜给我。

其实我希望不会有什么惊喜,更不要在现场庆祝。

当晚接近600位全马同事在场,
还有什么Dato级的大人物在,
感觉很不适合,也不习惯酱的场面。

再说,
当晚可是高层老板的大日子,
连演出节目都精心为他所准备,
如果无端端杀出个小职员庆生..更怪!

当晚,
还是安分守己的工作吧!
千万别来什么庆生环节啊。
我真的会反应不来,
当天可会很忙,一个不小心会把整个节目搞垮的..

都说了,
只要大奖给我就好了。呵呵~

当今年的生日愿望,
比起过去都是很普通的,
这次我会真心、诚恳的许愿。

许个专属自己的愿望。


请让我实现吧!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