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7月前的那某天

很快的,
7月了。

记得某一天是下雨的早晨,
所以公司门外就会有这壮观的情景:

雨伞多多开..
从电梯一出来,
只留下够一个走的道路直直到门口。
这也是逢下雨比出现的画面,
尤其是早上的时候。

然后也在某一天,
同事问要表买SNOWFLAKE来吃,
原因是网上看到有外卖服务。
结果大家兴奋的收集ORDER,
在那里想像送外卖的画面,
会不会像香港酱的LOOK还是什么的。

直到开始打电话后...

不通。
不通。
不通。。。。

结果打了N次,
还是同样的不通。

然后大家就开始想...
其实所以的外卖服务,
会不会只是限定在PAVILLION的MALL里面罢了。
我们身在BUKIT BINTANG,是不是太远还是什么了等等.

最后,
想到大家酱HIGH的ORDER,
不能酱DOWN的收场。

结果,
决定跑去SUNGEI WANG打包回来。
当然,
我也奉旨去帮忙...

在打包回来的过程中,
我们更加确定到,
从PAVILLION送外卖过来好像真的是不可能的事。
尤其是我们ORDER的分量。

有多少?
就..
有酱多...
算一座山的分量吧..
一共是14盒。

为了方便ORDER,
全部都是standard ORDER。

SNOWFLAKE BESTSELLER
就酱,
大家躲在会议房边吃边谈天。
吃饱,谈饱,
才回去座位继续工作。

几享受下。。

相信接下来的日子,
偶尔还是有酱的享受。

这好像已成为我们的文化酱。
I mean是我部门那边罢了。
久久总是会有一次去打包什么回来的。

也准备这下半年大忙几场。
听闻说,
每下半年公司都会很忙。
也好,
总不好过沉闷的呆在OFFICE.









-完-

4 条评论:

  1. Snowflake 有引誘到現在的我 XD
    哈哈哈~
    再來,我發現我還蠻喜歡你部落格的歌 :P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还蛮。。就是说之前有喜欢料咯?
    百听不厌对吗?呵呵。。
    歌名是IF.
    动漫naruto最新电影版的片尾曲。
    XD
    我蛮喜欢听的。

    回复删除
  3. 看起来好好吃噢,我这次没有去到sungei wang:(

    下雨的时候我的课室也是如此壮观!:)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如果来到的话告诉我,
    说不定刚好在附近叻。
    呵呵~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