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709 的前一天

709.
是个MALAYSIA全国关注的大日子。
因为是净选联盟BERSIH上街游行表达不满的日子。

年轻人的想法:
“哦!是个表达不满的其中个管道。”印象中的情况应该酱.(至少是我会酱想..)
1)很多人在街上走来走去。(不用担心被车撞)
2)觉得当天大马的警察好像突然暴增不少。(因为每次都说警力不足)
3)不会有暴力事件。(指的是平民之间不会趁火打劫什么的)

另外,听闻某些老一辈的想法如下:
1)天下(其实只在KL区)会很乱。(因为经历513事件)
2)快快去杂货店买干粮。(需要躲在家不能出门用餐)
3)会有暴力事件。(有人会突然闯进你家什么的)

不管怎样,在708那天,
我没一放工就飞回家,
而是跑去Red Box The Garden替同事庆祝生日。

不是我爱喝,
而是有人坚持说喝酒才有FEEL...

原本担心会塞个2个小时,
结果意外的完全不塞车。

其实,
第一次和同事以客人的身份来公司分行唱K。
感觉是有点点的不一样。

最不一样的,
就是分行的同事个个都很专业到~~~~~~~,
尤其是最大的那几个。
在我们决定拿哪个划算package前拼命push我们拿最贵的那个。
理由是
所选的都not available。
汽水?用完咯。
一支支的beer?卖完咯。
JUG装的?没有东西装。

当我说要什么都没有,
要投诉,
叫我直接CALL去我房间找另两个customer service 的同事...

结果,
不管他们使出什么法宝。
我们还是选自己要的那个。。
呵呵~



那天是替两位小姐同事庆生。
一个是Recept小姐,
另一位是Design小姐。

原本开始大家说好只是替Recept小姐庆祝,
但在最后关头瞒着她们给Design小姐一个惊喜,
两人一次过庆祝吧!

我们很有诚意,
蛋糕是拜托分行厨师友情客串,
弄个蛋糕之余也特别做个她俩喜欢的卡通放在上面..

一个喜欢海绵宝宝,一个喜欢POOH~~~~
可惜,
马有失蹄,
人有失手。

厨师做了两个POOH~
在情况危急+没有时间之下,
print了海绵宝宝的图画顶着..
虽然最后都被Design小姐看穿是临时把海绵插上去的。。。
话说回来,
海绵宝宝和POOH原本就差很多,
不明白做么会做到两个一样的 ==...

即使如此。
我们没被扫兴到,
继续欢乐。

礼物一模一样的大份,
里面就是...
一整箱满满的零食
还有另一位的是...

























































也是满满的一箱零食...
至于为什么是零食,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姐妹同事比较清楚她们的需求,
所以都是她们负责买,我帮忙出钱。

嗯..
这不代表我不在意他们的生日。。
因为要给惊喜,所以一人先出发到这里,
还一人捧着这两箱东西,在THE GARDEN从头走到尾..
所以,我也很有心下的。
出钱又出力~~ XD


礼物开了,
酱开心。
当然要..

干杯!!!

那时突然了解,
为何同事会说没有酒的话是没有feel~
呵呵~

之后,
在他们唱歌时跑出去和分行同事谈天。。

由于当晚凌晨12点就开始封路。
他们买了地图,
画了封路地点。

我们就围着地图,
在那里讨论要怎样回家,怎样告诉客人如何到来。。
说着说着,我觉得我们很像在打仗讨论军情酱..

“好!看看黑色的点!是我们已经攻下的城市。”
“你,你,你,还有你..带三万兵马跟着黑色的路线前进...”
(设计对白..)
不管怎样看,
都有战争的feel...



继续的
哈拉哈拉下,
歌唱下唱下。


凌晨1点就先离开。
虽然是能唱到3点..

我有自知之明,
尽管是喝了不少酒,
当时却没有醉,没有FEELING,没有脸红..
但是叻只要再过个一、两个小时,
就会开始头痛的了。
用不着死撑。

709的凌晨。。
一路上真的很够力少车。
感觉有像到电影里面那些,
死城的感觉...

驾了一段时间才出现一、两辆车。
那时还会在想会不会里面是没有司机或是,
没有头的司机。。
还是说..
经过时会有个女生向我招手?
我不懂,
也没去看。
这些东西没必要去确定什么。
想就够了。
如果真的看到,
啊..我应该是醉了....
哈哈哈哈~

最后,
安全到家。

头开始晕。
冲凉.
睡觉.














-完-

5 条评论:

  1. 不错啊...
    一箱的零食当生日礼物 :)
    hahahahaha...^^

    你在哪里看到stitch?
    我一直都找不到咯 :(

    回复删除
  2. 好才没有无头女孩跟你招手~哈哈!~

    你身边的人生日好像都很流行送零食之类的@@呵呵~

    还讨论军情咧~你以为你们是关云长阿?:)

    回复删除
  3. yen: 哈哈哈。希望不会迟到她们有蛀牙啦。我好像每次去shoopping随便酱进去那些店都有,没留意是什么店叻。。

    粥:除非对方身材很好,否则没头的话我不懂是男还是女咯。。哈哈。
    因为她们喜欢嘛。而且经济又实用。
    不象吗?全部人围着地图指指点点。。。XD

    回复删除
  4. 完全跟我相反~
    我没有 >.<

    你住kepong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