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另外的某一天;美食团的成立。

这是SS2庆生后的事。。

在21号正日庆生后,
我们23号再见面。

重要的是,
她说请我吃饭。
哈哈哈~

除了我俩,
还包括当天的策划人----玲。

我们去了Subang Empire Mall..
里面的 The Vanilla Place.

外观

这不是间店。
是一个在走到中间的小型outdoor大档口..==
好像被我讲到很cheap酱。



Menu
属于西式美食。
也看到这好像蛮受年轻人喜爱的东西。


Macaroon
看,这位年轻人几想吃。。。
讲真,
其实我对西餐的了解不是很高。
可能鲜少吃的关系。
很难拿主意,
除了这个以外,



Jasmine Tea
其他的都是她们负责ORDER

上层
底层

请原谅我无法说出那些是什么。。
真的不懂它们叫什么,
只懂吃罢了。XD

以我这些常吃中餐的人来说,
除了我自己order的TEA以外,
其他的都觉得不错吃。

看,
我连一杯水都order到不好喝的。
更何况说叫其他吃的。==

谈谈下,
以玲为首,SS2为副,我为司机的三人美食团就酱成立了。

光看就能知道了,
玲,
负责物色美食。

SS2,
负责backup之余也是路程指挥。

什么叫路程指挥?
就是指路怎样去目的。
指挥谁?
就是我这司机。==
什么都不用做,
只是负责驾车就可以了。

在想,
司机这职位好像很普通酱,
能换去骑士吗?XD
听起来好像YING点。哈哈~~

人物介绍:
刚才的年轻人,现在楚楚可怜好像我们不给她吃东西的
玲。
口开始张大,想吃还要顾下形象的
SS2 (SUMSUM)
虽然对西餐不是很懂,
但已经开始M着待会要先从哪个下手的

好啦!我们承认就是联手欺负她,
怎样?
哈哈哈~~~XD

待了许久,
走人。

谢谢SS2的这一餐。
谢谢你。^ ^

在Mall里逛逛。
看到很有名的这个。
室内高高的滑梯
玲说这个很有名。
我想是我的知识不广,
完全不懂。
我只知道以前小时候我称滑梯为
“ZUK ZUK”..
因为以前在玩幼儿园外的滑梯,
滑下来时有ZUK ZUK声。。。

然后因为这个,
去了那里。

喜欢HELLO KITTY的玲看到这个,
感觉她有很兴奋到。

向店了解详情后,
也在里面待了一段时间。

只是,
最后没有收获。

走走下,
不懂是不是其实她要发泄,
然后讲饿了要吃东西,
就去吃下老友鬼鬼。
(玲,大家酱熟要发泄就说吧~~哈哈~~)
油条
不懂叫什么了
吃了后,
再去吃这个。
为的是要试下小笼包,可惜不好吃。

表看我们好像很厉害吃,
其实一直来都是大家SHARE一份吃。
所以不会吃很多。。

但是,
她们说我很特别。
因为身边的男生都很厉害吃,
我就。。。吃下几样就饱了~~ ==
呵呵~可能酱子,
我的身材才能KEEP到酱“好”。
咔咔咔咔咔咔~

离开后,
心血来潮。

又想到反正都在附近,
就跑去吃SNOWFLAKE。

路上车多。
店内人多。

本来想试下新口味的sesame sensation。


可惜Habis了。
就叫了一碗其他的SHARE吃。

SS2也为刚拿到的红色ROTI TELUR拍照。

它们就是红色的ROTI TELUR..
一吃完,
没待久,
就走了。
很多人等位子。
我们很有道德精神的。
呵呵~


那天,
她们说我做么好像比较静。
因为庆生那天很吵。
哎呀,
庆生那天大家都酱害羞,
总是要出些声音调和下的。

面对你们的话,
不需要太吵啦。

光是听你们说的话题也不错的。
呵呵呵~

玲,
下次我要吃中餐的。
可以吗?=3=

SS2,
如果你还要请我吃的话。
我非常不介意+客气的咯!
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开口~ XD









-完-

5 条评论:

  1. errr. 你可以给意见啊 :)
    拜托 不要说到我好像很专制的感觉 :)

    回复删除
  2. 哈哈,女孩子都是很厉害order的~美食团好好噢!我喜欢那个hello kitty的@@

    回复删除
  3. 你们很多样子一下咯xD
    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4. ling:哈哈哈哈。表酱,你哪里会专制啦。只是想到你很会找吃,所以才要request咯。

    粥:对咯。这方面无法否认。难道是女人天生对味道的直觉?哈哈哈。hello kitty不是吃的,是保养品的店。。。

    yen:哈哈哈哈。其实还有更多更多的咯。只是放太多上来的话我的样子会破化美感。。卡卡卡卡。。下次有机会见你我们也来拍吧。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好啊好啊^^
    记得叫埋我一起~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