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我是MY FM VIP ?也是蠢猪?

7月23日,是MY FM的台庆。

Roadshow做了一段时间,
也是第一次参与到酱大型的活动。

是有些意外,
原因是蛮临时才收到指令说会在那里“演出”。
我的演出不是上台演出,
而是在自己的档口演出。
因为这次公司要做的,
是比以往比较不同的东西,
我想也是个新的尝试吧!

当天,
早上就出发到那里准备。

大型活动果然不同,
到处这里block那里block。
这路口不能进那出口不能出。

也因为酱,
MY FM的负责人也给了我这个,
VIP 叻...
有了这个,
就能park在特别位了.
怎样特别?
有特别24小时保安系统+洗车服务+park在阴凉的树下..
有才怪.
只不过是最靠近statium和我们档口的parking罢了。
好过没有啦其实。
搬东西,驾车进进出出都有方便到.
不管怎样,看到那“VIP”字眼是有点点的爽到..
人生几何能做到VIP..

过后,
对方也分pass给大家..
这个又有什么特别?
基本作用是告诉大家我们是参与carnival的家伙,
再来我觉得最重要的是...
有了它才能上厕所.
因为最靠近的厕所在statium里面,
当时statium是禁止闲人进出。
所以需要显示这个pass才能通过..

准备好一切后就开始工作。
和以往一样,
还是有这个,
FREE MEMBER + VOUCHER
新加的是这个,
是个挑战游戏。
电脑会自动挑选歌曲,
谁会唱的就举手出来唱。
刚开始有先让大家试唱,
之后就谁有唱就有奖拿。
最吸引的就是RM50cash voucher。
然后,
我就是负责主持.

很多人。
申请会员的,看热闹的,来唱歌的。
大家几乎都不害羞的。
有信心会唱,
都会举手。
其中特别是遇到他...

他是华人来的...
能说,
他很厉害。
我还和他合唱《自以为是》.
他还是唱女部分的叻!
高音,变音都视乎难不倒他。
真的是全场焦点。
强!!

本来都是一直酱开开心心,
在欢乐的气氛下进行
但是,中途发生让我几毕生难忘的事..

话说,
主持到一半时,
会员申请档口好像出了些事,
就过去看看,
原来是一位早前已经申请过会员的uncle又要申请一次,
而且开始争吵说要拿那些礼物。。。
(只要当天申请的新会员,会有礼物拿的。)
女同事无法handle这个家伙,解释了又解释,他还是不听。
我唯有出马~~~

他好像很有问题,看看一下的对话就懂.

WL:
uncle,不好意思叻。根据我们电脑的资料,你已经申请过会员了。
他:
哪里有可能!!你们叫我填这张纸就是代表我还没申请过!!(开是骂了)

WL: 
嗯,填这张纸是给你省时间嘛。如果之前还没申请过就不需要等,能直接拿到卡了。但是我们从你的IC号码得知,你已经申请过了,所以,给不到卡你了。
他:
我申请过?!谁讲?你讲啊!没可能的!你讲!!我几时申请过!!

WL: 2001年4月4号。
他:那她们讲我填的话有笔送,我要笔!

WL:没问题。这个笔送给你吧。
他:我也要卡!给卡我!

WL:哦...像刚才说的,申请过会员的话卡是给不到你的..
他:我的会员卡过期了!我要卡!

WL:我们的卡没有过期的。
他:我讲有就有!我讲过期就过期!你不会听啊!给卡我!

WL:
我们公司的卡是永久的,不会过期的。如果卡不在的话,下次你能用IC登记。是没问题的
他:
哎哟!你是猪啊!你笨啊!笨蛋!!你不会听啊!我讲我的卡过期!我要卡!我申请20年了!过期了!

WL(火了):
uncle,你要酱说我的话我也没办法。还有,卡是我们公司的,我们卡是永久的。而且,我们公司也还没到20年。
他:
你蠢啊!真的是猪啊!不会听我的话啊!不给我是吗?你们骗人的,我以后不来了!

WL:这样的话,请你马上离家这里。(重语气)
他:猪!笨!不要了不要了。(离开) 不要来啊!他们骗人的~!

哇~~~
遇到酱让我TL的人,
我真的吐血啊~~!!

第一次在大庭广众被人酱骂。。==
讲真,
我也还真的第一次叫客人离开。
当然,
我更没担心他来投诉我。

女同事说,
这家伙之前已经来过。
样子和说话好像ham sap ham sap酱。
我开玩笑说,
可能他想ham sap女的,
结果最后我这男的跑出来,
所以很不爽我,顺便也骂埋我咯~~

休息一下,
让自己平复平复下,
继续主持游戏。

申请会员的人还是一样多,
大家还是一样的举手要唱歌。
我还是一样的派礼物。

最后的环节,
看到CASH VOUCHER还有剩。
干脆用Q&A来送出去吧!
大家开心就好!


谁能回答我问题,RM50cash voucher就送你!!
“Aunty,就是你!请回答刚刚的问题。”
“答案是..”
看到那小妹妹的眼神吗?
她好像在说
“gorgor,你有帅到咯!”
哈哈哈~~

再问几道问题,
继续送送送~!!

“好,一,二,三!”
“我会!我会!选我~!”
我蛮喜欢这张,
看到大家笑到很开心。

里面有个uncle很可爱,
他拿着RM5举着手在那里摇。

WL:
Uncle,等下先,表紧张。还没数1,2,3..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等下把那张RM5换去RM50的话,我等下一定选你。

全场大笑.
有人还问RM10可以吗?XD

可是uncle最后没有换去RM50..
但最后一份我还是给了他小孩。呵呵~
开心就好。

他离开前还带着小孩对我说谢谢。
刚才被骂的emo瞬间一扫而空。

这样,
Carnival就结束了。

这次很忙,
忙到我没时间去其他的档口认识大家,
八卦八卦下。
这都是我每次跑活动的指定动作。

虽然如此,
还是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她是我部门新part timer的朋友,
也是好友,彩的朋友。
她叫KER LI.



WL ,Janice,  Ker Li,  Chooi Yean
她是个活泼的女生,
在我档口的隔壁的隔壁工作,
但一直跑来这里唱歌,
几支持的咯!
谢谢你!
也很高兴认识你!

收拾完毕。
其实有票进场看MY FM台庆的,
但因为前晚工作到很晚,
很累,
不去看了。
早点回家休息好。

载了同事回去IOI,
在RED BOX八卦几下,
回家去~














-完-




4 条评论:

  1. 好可怜…………呜呜。所以我说,你的 EQ 越来越高。

    没有贬义,真的。

    我要多多向你学习。

    回复删除
  2. 哇,你是very important people蛤?哈哈哈!!!

    我觉得妹妹心里根本没有这样觉得,是你想太多了,哈哈哈~~~~~

    哇,有时候就是会遇到这种无理取闹的顾客,神经的,可是又不能骂他,真可怜你了~

    你在red box做工的吗?

    回复删除
  3. 不要说你了咯。。。
    要你留给我你说不行。。。
    我去到。。。你有不见人影。。。haiz~

    回复删除
  4. 四月:
    哈哈~谢谢称赞。如果法律允许在那种情况下能动用武功的,我想我还是会出手的.XD

    粥:
    对咯!有important到的咯!哈哈~~
    就让我爽下嘛。难得有妹妹酱看着我。XD
    对啊!在RED BOX做有一年多咯~遇到很多种的家伙,
    目前这个是最难顶的了~==

    teng:
    哈哈~抱歉啦!当天收完挡后就回了,
    前晚工作到很晚,累料~~~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