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SUMSUM 21 @ 21

21062011.

别怀疑自己的眼睛,
那不是乱码.

这个月过料的21,
自称周X伦背后关心的女人 ---> 玲,
为了需要钓鱼培养耐心的女人的生日---> SS2(SUMSUM) ,
在FB的INBOX中秘密筹备了个惊喜Party.

能说,除了是个Party也是另一种方式的netfrz见面日。

有期待到这个Party,
一来是秘密进行,
二来是出席者中认识的根本不到5人.
三来是...有特别到.


当天,
并没有想像中会只身孤单+寂寞的出席。
因为羊临时杀出来说要tumbang车一起去。
时隔几个月不见,
有爱情滋润的她说自己有肥到,
但我感觉不到又看不见.
所以你放心,继续去吃好吃的吧!

一路上塞车,
怕迟到。
到了THE GARDEN,
怕没Parking。
进去THE GARDEN,
怕遇到SS2。

一直在担心,
要是被撞见的话,
真的一切都完了。

再想想一旦毁了这惊喜,
玲到时可能是这种表情..

”看
这家伙把我辛辛苦苦准备的惊喜给怎么样了!!!“

(设计对白)
想到都怕。
所以我更加不敢乱乱跑.. =="


时间到,
到Alexis准备。

应该都是第一次见面的关系,
所以彼此的感觉是有陌生。

陆陆续续全部到齐后,
就准备开始。
请看片..

解释下,
片中的意思是:
做SPY的SHIANG和寿星SS2来着了,
入口有两个,
负责捧蛋糕的TOMMY在犹豫要躲在哪边才不会被发现,
而在场没人会用打火机,我就自告奋勇帮忙点蜡烛~



继续看片:
SS2到了~~~


呵呵~
很明显,她吓到了!
惊喜,成功!!!


“YEAH~~!! 惊喜成功!!!”
Carmen + SHIANG(SPY) + TING
(设计对白)
其实,
我和TOMMY很累的咯,
因为要偷偷瞄SS2会从哪里进来。
她向东边走去,
我们就要蹲着身体往西跑,
她一向西,
我们就跑向东~~ XD

解释下:
蛋糕之所以迟出现,
是因为要出场时突然全熄灭了..==


P/S:第二个VIDEO里笑到很大声的,
不用怀疑,是羊的。哈哈哈~~

看埋最后一个VIDEO:




解释:
寿星女投诉说就是觉得奇怪做么明明一直说很饿了,
SHIANG就是不带她去吃饭。
呵呵~没办法啦,
因为她是SPY,
要等我们这里中央的指示才能行动。。XD

再来的是..
那笑声不用说也知道是谁的吧~~

大家的晚餐,
是吃PIZZA..

吃着中,
SS2开始做PR,
到处走和每个人人谈天,拍照。

大家很害羞。
全场除了是玲啊Carmen啊羊啊的声音外,
应该没有其他人的了。

直到SS2一个个找他们拍照,
他们也一个个拿起相机拍照,
才慢慢破冰~~

"HAPPY BIRTHDAY,SS2~~~"
寿星女 SUM + ICE-CREAM
WEN WEN (最左)
LING TAN (右)
男人帮
ICE-CREAM + TOMMY + LAWRENCE
WE ARE I.C.E
ICE-CREAM + CARMEN + EMILY(羊)
我们这I.C.E引起一些ISSUE..
我很不爱脸的说由于我们三人
都吃不胖,酱瘦,才出现这名号。
结果,玲反应很大的不爽~~~哈哈哈哈~~

大家一直拍照拍照,
几乎是拍到结束为止。

离别前当然要个合照:
众美女聚一堂
可惜少了羊,
因为她早离开..==

大合照~~~





简单的结束,
拍完后大家依.依.不.舍.的各走东西南北~~~
我在想如果不是因为已晚的话,
全部应该都会拍到相机没电为止吧!XD
说到底这也是个蛮难得的见面机会。

还是那句,
有机会再会~~

当然,
还要特别感谢
SS2,玲,还有大家的出席~
因为..
如果没有SS2的生日,玲不会筹备这PARTY,
如果不是有大家的出席,也不会成功。
这样也不会彼此认识。

再一次,
为这些全部,
干杯!!






-完-





-完-

4 条评论:

  1. hahaha~~~
    我看到那个 “SPY"... 我大笑了很久咯~~~ xDDD

    真的咯。。sum 的生日会,对我来说根本就是跟网友的第一次见面,
    还有认识新朋友的 party 那样~~ xDD

    btw, ice cream, nice to meet u. :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因为你身负重任。
    我们一直在那里想你会很可怜因为SS2她一定会很吵要吃饭~~XD

    希望下一次还会有类似的PARTY吧!
    呵呵呵~~
    NICE TO MEET YOU TOO, SHIANG. ^^

    回复删除
  3. hahaha...彼此彼此啦~~~ :D

    你们也是很辛苦啊~
    你们一直要赶,然后又当心被 ah sum 发现到~~ xD

    回复删除
  4. 我给你讲到我没有形象咯 哟 不要这样 我知道我笑到很大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