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上班族的二十一特色 (搞笑到~~)

看到这封email时,
还真笑得喷出饭来。


已经是上班族的话,
慢慢看下去,
或许会发现也有几个发生在自己身上吧!XD

有对到,中!
对~~每当午餐时的必问句,很烦的问题。
我们甚至建议说以某某同事的衣服颜色来决定..==
目前是轻微强迫症~
如果电梯不会慢慢关门,我也不会酱做~~
so far 也没有这样的同事..
可能全部都已经有另一半的关系吧~~
这个...做不到吧..有over到..
对对对对~
朋友们,找个时间出来吃饭吧~!XD
虽然我只有2号那个..但也赞同马克说的话
马克,我只对自己相信的朋友..
马克,我上司每次交代东西时都说这句话的..
马克,我寂寞到隐身起来当忍者
我举手举脚赞同~
我超喜欢周五的说~所以也喜欢周一请假~XD
不是我约不到人,就是人约不到我~
还真的没去留意...
马克,何止残废,简直要生要死
这个我真的蛮在行的。哈哈~
NO NO NO~绝对不会是我~~
最多是Startbuck Offer时 组队去买罢了...
没有facebook的世界,是比2012更加无法想像的..
已经加入很久了~
最后一个,
对于我这长期接触客户的来说,

这个命中率绝对是100000000%++++++~~!!!



我能说,这个是绝对的真情流露啊~~~!!!

坐我旁边的同事一定很能体会~~~ T T 



会有人中完吗?







-完-

3 条评论:

  1. so cutee....xDD
    hahahahaha... funny lor xpp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超赞!!!!!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TO 楼上的两位小姐:
    哈哈哈哈~~喜欢就好。我等着你们也成为一份子。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