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人生的細節其實也有精彩

年底了,工作上會有理所當然的忙。
盡管如此,
還是很多的享受和苦惱.

最值得驕傲的是..
能在同一天同一個地方連續走錯3次路.
是的,
是3次!!
而且那里還是有TOL的.
搞到每次走錯時要換COUNTER給錢,
擔心被人認到,會PAISEH的.
直到第3次給錢后,
才驚覺..
自己是有TOUCH. &. GO.的.= ="

上一次的ROAD SHOW是在戶外,
很禍不單行.
第一,早上停電.
熱到~~~~~~~~
不停流汗.


第二,中午狂風
涼到~~~~~~~~~


舞臺的BACKDROP都被吹到這個樣子.
倒了很多次.
頭頂上的風扇也一直在搖搖欲墜~~~XD

第三,下午狂風+大雨
個個蓬都被吹到好像要倒醬.
每當大風一吹,大家都會很醒目的去抓著東南西北四只"棚腳"
整支"棚腳"好像變軟腳蟹醬子..在下面的大家都感覺很刺激.
慶幸的,
最后沒有任何人傷亡.
也蠻享受那驚心的過程~~

另一方面,
上次和羊去吃冰.


吃冰之余也順便打電話去KACAU  SS2,
那時她應該K書K到這個樣子料的呱...
我騙她說需要她幫忙指路去吃冰...
她真的很仔細的慢慢在說,當時也不知道羊也在場...
聽她在說,我們兩個家伙一直在偷笑.
尤其是羊,笑到最大聲的. XD

第一次聽到SS2的聲音,
不懂要怎樣形容.
好聽的聲音就對了.
呵呵~

抱歉啊SS2,
明明你在努力K書準備考試,
卻故意去KACAU你.XD
但我們還是KACAU到很高興咯~~~~!!
哈哈哈哈哈~~~

羊和她談玩電話后,
不久就收到阿果沒有去KLCC的消息.
啊..
話說咱們4人約好那天見面.
現在,
泡湯料吧~~~~~
有傷心+失望到~~~

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手癢的把吃冰的照片線給阿果,
想要showOFF下.
邊笑邊想著阿果生氣的表情是怎樣,會怎樣回覆.
結果,
阿果的反應完全出乎預料范圍~~~~~ = ="

阿果,
我相信咱們是有機會見到的~~
你看,
<向左走,向右走>的電影最后都不是有遇到嗎?XD
雖然我是沒有金城武醬又帥又高又會小提琴啦~~~~

然后叻..
家里多了她.

我年輕輕就要養的MyVi Ezi
 和她。。。

之前在無名提過的HTC Wildfire手機
 所以說,
當你看到這兩位“美女”被我追到手后,
也意味著銀行里少了多少個“0”吧~~~

在實行RM5計劃的同時也說服自己說,
反正2012世界末日都要來料,
$$$$$$都帶不走的咯。
表太CARE醬多。。

(如果過了2012尚在人間,天下太平?)
啊。。
就,
阿彌陀佛了~~~~~~~~~~~~~~~~~~~~~~




























-完-










2 条评论:

  1. 哇!拿到車了啦XD
    明年回來馬來西亞,記得載我去gai gai喔=)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是問題啊。
    我也有和康還有慧珊說過等你們回來
    就駕車去玩玩咯。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