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短篇网友见面日-羊

“你样子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是咩?那我也好像在哪里见过你的咯。”

“没啦!我认真的,你样子真的很眼熟。很像某个人。”
“....新加坡的吗?”

“对!!”
“.....新加坡的李国煌...”

“对对对!!真的很像!哈哈哈哈哈~~~”

这是和羊第一次见面时的对话。

见面网友第二名的排位,
由羊获得。
呵呵~

之前从她的blog里的文章觉得羊应该是属于蛮爱笑的类型。
结果见面后,谈不到几句话就会有笑声出现。
我想真的没猜错吧! XD

同一天也约了她的好姐妹,美芯见面(排位第一名)。
天助我也,
美芯不知道羊会出现。

因此,
和羊达成共识,
给她一个够力的惊喜。

两个人坐在那里讨论策略,
想到美芯惊喜的样子与表情,
也不停的狂笑,
完全不理路过的甲乙丙丁会怎样看我们。XD

结果最后的决定是,
羊先进戏院,
坐在里面等我们,
然后再让美芯坐她旁边。
如果美芯没发现羊在旁边的话,
到时就看羊要有什么行动了。

结果美芯进去,
就一眼认旁边的是谁。
惊喜的声量想必有引起半场的观众的注意。
哈哈哈~~
(当天在场的观众,抱歉了!咔咔咔~~)

吃饭时在聊说会不会遇到其他网友,
结果回到家后,
发现原来真的有一位也是在那里。
只是无缘相见~~~~
话说和这个网友Miss料两次的见面机会。

没关系,
还会继续planning下和大家见面的日子。
嘿嘿嘿嘿~~







-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