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插位咒语?+ 被野狗咬了。。

嘿嘿嘿~~
距离少坐公共交通的日子不远了。

如毫无意外,
新车将会在一个星期内收到。
期待中..

话说回来最近遇到蛮有趣的事。
搭火车的话就遇上个要插位的家伙,
准备插位时嘴上好像在念咒语酱%¥2#*7。。
一大堆听不懂的语言,
念完后就好像很有POWER酱直接敢敢用力的挤挤
冲进火车里。
无言~~

另外一件就是在昨晚走路回家的路上。
还记得之前说过的,
那条路曾经有只野狗不停对我狂吠,
还和它僵了几秒钟吗?

和它重逢了。
(不懂是不是它因为每只野狗好像都一样的。)

话说走到一面它就迎面而来,
这还和朋友一起。

这两只家伙在我面前停了下来,
我没理它们,继续走我的路。
结果一经过它们身边,
它嗅嗅我的脚后就直接咬了下去。

呼??
是有吓到,但还好是轻轻的咬着我脚,
而且穿着牛仔裤,所以基本上来说是没事。
保持镇定的,
嘴上还说“死开啦”,
脚用点力FENG掉它的口。
它没放弃,
被FENG开后我走不到几步又追上来再咬下去,
还发出“ER...ER...ER..”

虽然感觉蛮恐怖的,
当下的决定是绝对不能攻击它!!(我也没这个胆量)
要不然它叫更多帮手来我就真的完蛋了,
而且从此也不能再经过那里。

还是很冷静的说“都叫你死开啦!!”
脚再次用力的FENG掉它。

就酱,
FENG一次,走一次,咬一次,
咬一次,FENG一次,走一次。
也不停说“死开”这句话。。

还好,
FENG、咬、走几次后,
它也没追上来了。
不然一直这样下去,
都不懂几时才能回到家。
庆幸的,
一开始不是被它直接够够出力的咬下去,
不然现在应该要躺医院了。==

到现在也想不通,
昨晚它到底是想干嘛??







-完-

2 条评论:

  1. 很恐怖咧brother!!!!!
    @口@
    是我的话真的在喊了!!!!!!!!!!
    够力~~~~~!!!!!!!!!
    还要feng了再咬,咬了再feng @,@
    对咯~ 改次不要走那边了 ==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brother~
    最好表乱喊,
    等下会被咬到更够力的咯。。
    没办法不走那里啊,
    那是必经之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