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表姐@家有喜事




表姐出嫁了。
呵呵~~
多么棒的喜事!!XD

上星期出席了结婚晚宴。。。
各位年轻一辈的表亲戚们~~                 

而今天则是出嫁的日子。

一大早就到她家帮忙准备,
看到的情况如下。。。

新娘开始化妆中


姐妹们也在准备着新郎+兄弟们的“营养早餐"       





























然后,
还有个人家在很忙却很空闲看着报纸的阿姨。


















新郎到~
二表哥开车门。






































见证兄弟齐心的闯关过程。。
其中个游戏,
穿上写了I LOVE YOU 的女性内裤,
兄弟一个个往屁股kiss下去。。。



























新郎的兄弟们都很搞笑,
尤其是在房外宣读爱的宣言时的其中几句话。。。。
“被骂不还口。。。被打。。。。必还手~~~~~”
“每晚12点前。。。。。不回家~~~~~”

玩闹了许多,
也终取得美人归。

敬茶结束后,
派红包。。




















再来个合照。













结束后,
看见表姐她派姐妹红包钱。

(不管是说话还是表情动作比我还要丰富许多的说。。)
我告诉她说我也是姐妹,也要红包。
结果她给了我RM1..
并说,
“给你一块啦!我刚好有14块,14 14 ,不好听,我要1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就这样哈哈哈的跑开了。。==
真的给她炸到~~~~

就酱,
表姐的出嫁之日圆满结束。。
很快的就到另一位表姐的大喜之日了!!!
期待中。。

表姐,
愿你永远幸福!!
婚姻甜蜜长长久久~~~~XD

































-完-

4 条评论:

  1. 做么沒有得follow?
    不過我已經Link你了 :D
    哈哈哈 謝謝你也link我~~

    兄弟們真的好搞笑 XDDD
    你的表姐很漂亮噢
    祝他們新婚愉快;)
    以後到你請喜酒 別忘了我har :p

    回复删除
  2. 呵呵~
    欢迎LING啊~~
    表放follow是因为觉得没什么人会follow我的,
    空空在那里不好看咯。XD

    兄弟们真的很搞笑,
    游戏游戏儿童不宜,
    所以没放上来。。

    哎哟,
    现在连女友都没有啊~~
    喜酒有pai咯。
    应该会是你先吧?
    你表忘了我才是~XD

    回复删除
  3. 哈哈! 可是我follow到你 xD

    哇~!! 不久后就到你另一个表姐结婚?
    做莫不要同一天的? xD 比较爽的感觉! 哈哈哈哈

    你表姐很可爱咯 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醬快手~~~XD

    這些都是他們決定的啦,
    可能另一位表姐還沒準備好吧!XD

    呵呵~
    謝謝你。
    她看到的話一定很高興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