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消失期间里的点滴

Roadshow 能说是暂时结束了。
忙了酱久,真的想好好休息休息下。。。
但工作上发生了一些个人觉得蛮严重的事,
需要尽快去解决。。
真的是很累人。。。。。

上个10月尾,
万圣节。
奉旨到分店去帮忙参与参与下这节日。
大老远从KEPONG飞去GREEN BOX BUKIT TINGGI。 = = 当天的人还真多~
我真的是去帮忙,
是去帮忙去扮鬼吓下客人搞下气氛。XD
下午时这个摸样。。
是在下来的
也被几位蛮cute+ nice + friendly的客人抓进房拍照。。

他们都很够力配合。
看到鬼样的我,喊到很大声。
看到人样的我,喊到更大声。。。==


晚上就变这个摸样,
就是她帮我化到这鬼样的XD
全身look + 另一位化妆师
 结束回家时,
还好打消了keep着这个鬼样的look驾车回KL。
因为半路上有妈打在block。
如果那时是这副摸样,
可能会被妈打举枪+LOUD SPEAKER 叫下车。==

11月头,
公司在JB有场马来语歌唱比赛,
被公司派去那里帮忙做road show。
那里的人很热情,
不信?你看。。
被大家热情的重重包围~~ XD
 然后有位参赛者是这个打扮的
一看到后就笑着对同事说,
“你觉不觉得他打扮像那个韩版的《流。。”
“STOP!!不要说了,我知道你像说什么。他绝对不像!!不要毁了人家的形象!!”
来近看下他的真面目。。
 好了。
其余的就让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

而且,
刚好我位子对面有这个

 留意了很久,进去的人几乎有90%都会买至少一双。
我们下了个结论:
JB很多有$$$$$人.
 (阿果,你也是咯。)

Roadshow结束隔天,
去分店办事。
加上这间的话,out station的所有分店都“参观”了。心里有些爽~~



同事在K歌,我就在上FB。
(表误会,有烟灰缸在旁边不代表我吸烟。里面那个是TISU来的 = =)
觉得冷,向店里拿了scarf来保暖下。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每家分店都有这种服务的,只要客人觉得冷都能向店员REQUEST
待了数小时后,
已完成任务。
就飞回KL.




而现在,
准备20号和阿果+SS2+LING的见面。
24号再去槟城出差一个月。

阿果,
来,我们默默的期待+期望那天的到来。
人数问题快快解决~~XD

芋圆,
为了你的安全。
那架电话还是表打酱多。
真的无法避免,
就用HANDS FREE啦。
看到她出现在你那里突然有些怀念她TIM.
但这里不赶,你还是慢慢用吧。XD






-完-

2 条评论:

  1. 你的妆真的好恐怖 !
    我都被吓到了 ~ 哈哈哈~
    跟我们见面要准备的啊? :)
    希望真的能见到 ^^

    回复删除
  2. 哈哈~
    真的酱恐怖噢?
    那时我还嫌不够恐怖叻~~~XD
    能想到要是真的KEEP那个妆驾车中block的后果吧~~

    呵呵~
    有你的加入,
    已经让人更加期待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