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计划

有些東西表面看來好像解決了,
但再深入的留意看看,
視乎還有些問題在蠢蠢欲動。

算了,
不想理醬多。
只要涉及者表過於得意忘形就好。
外人也一樣。

上次和美女吃飯。
以前在學校開始都是以“美女”來稱呼她,
到現在還是有些難改口。
但她好像也聽到蠻爽的。
連電話也要我放她美女這名字。
好啦,
我承認她是蠻漂亮的。
也是個很NICE的女。 。
已經算是女人了吧! XD

我們聊了很多東西。
好像也很有默契,
話題意見視乎都蠻一致的。
呵呵~

聽她說想嘗試到英國體會不同的生活,
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讓自己獲得更多額外的知識。
只是心裡還是十八十九醬,
還有猶豫的時候。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是很不錯的事!
除了天時,她都具有地利人和的條件了。
是蠻贊同她到國外去闖闖,見識見識下的。

可能最後會很辛苦,
甚至放棄了,回來這裡。
但至少還是有去嘗試吧。
不管是失敗還是成功,
還是會有另一番的收穫。

美女,
希望明年會聽到你的好消息。
祝福的話,
等去到機場再說吧! XD

另一方面,
一些計劃有了更改。

先是20號因為阿果生病了無法見面。
雖然是感到可惜 失望。
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她能快快病好起來。 。
感覺她好像病得不輕。 。 ==

再來是24號到檳城出差的日子延遲了,
出發時間將會另行通知。
暫時是說可能在12月頭或中才上去,
但不管怎樣,
應該是確定說在要檳城過聖誕了。
也好啦,反正我這個光棍族也沒人約,
還是乾脆工作算了。

此外,
看到幾位朋友為了喜歡的他而努力為對方做些什麼,
還真的是有羨慕那個他。

那個“遇見”,
還是繼續的等待著。

美女有說,
以後如果她從事相親行業,
會把我放在相親簿的NAME LIST裡面。 。 ==

慢慢的,
也對《需要人陪》這首歌好像很有feel TIM。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