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Wedding Dinner Music

昨天buffet,
今天就是wedding dinner 了。

这次的晚宴有不同到。

每张桌都准备了零食和小吃,
让早到的嘉宾都能先吃些蛋挞、蛋糕,
暖暖肚子。

华人的习俗都是会很多人迟到,
苦了早到的人饿肚子。

而表姐这招,
让人感觉蛮贴心的。

要记录下来,
以后有用到。

另外,
我家大姐即将在11月结婚,
晚宴地点也是这里。

所以,
我也在思考如何把她的晚宴弄得更好。

想到最影响现场气氛的,
就是音乐。

“你晚宴的音乐,就交给我吧!”

我去过酱多场晚宴,
就是没有一场的音乐是经过特别安排、设计的。
或许是主人家忙、没想过这东西吧!

我看到的情况是,
现场音乐来来去去那几首一直在重播。

不管是新人入席,
出菜、甚至是新郎台上开香槟。
感觉都不搭,或沉闷。
每个人都在不focus那里,
为台上的人感到尴尬。

我想做些不一样的。
一些,可以牵动现场来宾的注意。
一些,改变惯例气氛的音乐。

现场刚好有控制室,
就走进那里,
和员工交谈下,
了解仪器的运作。

果然和想像中一样,
都是我会简单操作的东西。

呵呵呵呵~
心里已经有谱了,
接下来继续做更多的准备。

有足够的资料后,
再给未来亲家看看吧!

不管怎样,
还是得经过男方的同意叻。

过关,就有个机会发挥。
拉倒,就收着自己用咯。

反正都不吃亏。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