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被人发着脾气叫我帮忙做事,
感觉是几不爽的。

要我帮你找资料,却不解释好。
问你清楚些却在全部人面前对我发脾气。

什么叫你应该清楚要问什么?
什么叫这都是很简单的事?
什么叫你自己要去想?

天,你连要资料的原因和具体内容都没说,
我怎么知道要怎样帮你?

你就像坐上TAXI,
然后叫司机开车,却不说要去哪里。

你是我Senior,
应该也清楚知道同一个问题。
但对于不同的内容,要获取的资料也不一样。
你的email只写短短几个字:

"帮我问对方以下问题:"

晕~而且全部是Yes or No的答案。

我不是神,不懂你现在在处理什么project啊。

问了你,
才懂是要给主持人写稿,
是上节目的背景介绍。

还有,
电台还是电视台?
节目主题是什么?
主题内容是什么?

这些资料你一个字都没写出来。

当下真的很想回击你,
但也一直压抑自己。

你是senior,
我既然留你面子。
你就别太过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