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似懂非懂

出席表姐的wedding buffet,
吃饱后就与表哥表弟在闲聊。

表哥最近转行了,
从保险还去地产业。

因此,
难免他会很热情的告知我们有关地产的资讯。

只是,
没接我触过,很多专业用词完全听不懂啊。

而且他也总是说:
你应该知道xxx吧?他是..
那个abcd你应该听过咯!就是那个..
一定常常看到1234的牌子吧!告诉你..

因此,
除非我真的很想知道某个讯息,
否则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断他的话,
也唯有听懂非懂的尽力去理解。

1个小时里,
直到接近结束的最后10分钟,
我才慢慢开始了解他的话.
那时才知道地产的某些运作。

虽然是知道了些新东西,
但总感觉有些对不起表哥的热情。

但换个角度..

如果有机会,
轮到我和他分享对Marketing的见解与体会,
又告诉他一些营养运作的资讯,
她是否会出现和我一样的迷惑?

呵呵呵~
我找到降低内疚感的理由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