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啊~

有话想说:

我负责的单位已经严却人手,
其他单位要我割舍让人,绝对无法做到。

结果,
被人打小报告,
说我抢人别单位的队员,还死不赖账。

最后被责备,还被命令分一半队员出来。

妈的!
人手不足你们没积极找人帮忙,
现在要人我不给,就打小报告。

我手上的人员都是我找来的,
什么叫抢?

你们才是吧!

最后你们舒服,
我们就做到累死。

要不是看在活动成败为主,
还真想争论到底啊~

真让人他妈的不爽!


-完-

2 条评论:

  1. 好久没来逛你的部落了
    最近都忙晕了==

    这个就是社会啦
    我们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一起努力吧!
      表衰给他们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