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Recalling Happy Memories 2

续上文..

10/5 静雯与永辉 Wedding Dinner

其实到现在我都不了解,
晚宴做么会在NILAI。

冒着雨从KL去NILAI,
证明了我们都很有HEART的其实。

说到底也是我们的同学聚会啊。
毕业4年了,很多都不曾再联络,
这是个难得的机会让大家再聚一堂。

因此,就算了吧!
为何选在NILAI已经不重要了。

同学派的一共有4桌。
很荣欣,我在最吵,最热闹那桌。

主要都是因为有ZABO和xiao en在。
两个爱搞笑的女人啊,
带给大家很多欢乐。

这也是为何我们座位会被安排在最尾端..


xiao en (值得荣欣的美女合照?!)
 她说和美女合照,是很荣欣的事。
要我放去FB公告天下。
好吧!

FB放了,
这里也放吧!
给你bonus下。

zabo (彭佳慧&李国煌?!)
要不是同学说她有像彭佳慧,
我也没留意到。

谁是彭佳慧?


比较看看,
其实真的有像到。

李国煌叻?



有像我咩?
被人说了好多年..

其他同桌的同学:


与新人大合照:



给新人的话:
希望你们白头偕老,
努力“做人”吧!哈哈哈。


真是个愉快的夜晚啊。

之前还犹豫说要不要出席,
结果证明我的选择是没错的!

下一个应该是ZABO的了,
到时再看看怎样癫吧!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