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0.1 的 improve

被说,
最近我心态、思维出现问题。
或许吧.

过于维护公司的利益,
反而得罪他人。

坚守所谓的原则,
导致名誉受损。

看来我还未拿捏得很好。

以前太过好人,
来者不拒,什么插一脚帮忙,
结果搞到身心疲倦。

现在快刀乱麻,
未经确实,都一一拒绝。
抓紧该要遵守的。
结果却言语上伤害了他人。

“你心中有股不服的气。所以什么都无法做好,甚至在抱怨。”

“你不愿意负责任。”

“你一直认为在帮人家做事,而不是当作自己的事来办。”

“你所抛的问题,是希望别人给你方法,没有自己想法。”

“想想看和新同事的差距,有多少。”

“他人的进步是1、2、3,你的进步是1、1.1、1.2、1.3..”


嗯..
还有很多很多在我脑海盘旋着。

我一直来都在努力让自己更优秀,
结果事实证明只不过如此。

用错方法了?
是吧!
不然成绩怎么那么烂。

“每间公司都会有问题,要嘛就离开,要吗就继续好好做。”

这些道理我都懂啦。
不然早就辞职了。

我说啊,
这时候出国走走还真是时候。

一人去走走,
好好沉淀下吧。

这次,
感觉自己错得彻底,
感觉自己一文不值,
感觉自己很没用。

1星期,
7天,
168小时。

冷静下来,
重新整理好思想,
再回来吧。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