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你好!我是阿牛!

一如往常的上台报告,
这次中弹了.

在所有经理、同事前上演,
感觉有些些的尴尬。

简单来说,
老板的意思就是看不到我进步、在瞎忙。

“做了3年,还是一样,只会这个那个..”
其实我做了2年。

“做到像牛这样,只会在那里忙忙忙..”
其实我是金牛座的。

啊.这不是重点。
当然这些话也只在心里说。

我曾发现自己的进步,
也知道近期的表现不如意。

如果有表现,
老板看不到,
那也是自己的问题。

所以,
没有借口与抱怨。

换个角度想,
如果老板对你死心,
也懒得鸟你吧。

好吧!
如果我还有做不好的地方,
继续鸟我吧!
让我成长。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