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被搭讪?

话说,
上星期放工后到书局找书。

逛了几圈,
被个优惠吸引:
“3本RM50 !”

干!
如此难得的机会当然要好好选!

选择不是很多。
反正有时间,
就一本 一本慢慢翻看,
细心的阅读。

“请问..你在看什么书?”

呼?
是在和我说话吗?

转头一看,
是位女性,
她,正看着我。

“哦..你在问我吗?”
“是呀。想问你在看什么书。”

我不认识她,
但礼貌上还是回答了。

接下来,
她都很主动的问了好多问题,
工作、年龄、兴趣等。
但我都很表面的回答。

我在想,
她该不会是要推销做保险或直销吧?

过后的交谈中,
她提到说目前从事室内设计,
也喜欢看书,
喜欢交朋友,
圈子中也有像我这类型的阅读方式,
今天约了朋友还没到,
就到这里看书等等.

感觉会没完没了啊。
我便找个借口,
去其他地方找书远离她。

过了5分钟,
她又出现在我面前了。

“找到你了。”

Har?

她说朋友到了,
所以要走了。(做么要特地通知我啊?)

她向我要电话,
因为将来或许联络我,了解更多有关于这行业的问题。
(我较早前告诉她我工作是保健公司市场部,会经常会办活动)

我建议给我的Facebook吧! (能省去call我的麻烦)
但她坚持要我电话。

拿了电话,
她就走了。

过后她有sms我,
内容是向我道谢,
让她知道年轻人的想法。(她说现在30多岁)

突然又怀疑她是不是在做市场调查,
准备写书还是什么的。

算了。
反正到现在都特别事发生。

想想下,
有这种经历有不错嘛。
当做被搭讪好了。

笑。




=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