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去犯错吧

最近在看着一本书,
名《创意CEO》。

它吸引我的原因,
是书里各种平面广告的创意。

翻多几页,
阅读许久后,
却让我有个感想。

“不曾犯错,就无法找到创意。”

里头要带出的就是这个意思。

我把它稍微融入生活,
修改了一下:

“害怕犯错,将会无法突破。”

是的。
我发现以前太害怕犯错了?
导致很限制自己的行动和想法。

现在我要放更多胆去干事。
避免错误的同时,
也不要害怕犯错。

如果犯错,
就负起责任吧!

我要发掘更多更多不一样的行销手法。
创造新鲜、创意!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