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Thank you Party @ Red Box The Garden

Thank you的对象不是我。
而且so far我也没那种power。

公司有这party的目的很简单,
一来是感谢某些公司的老板一直来支持,
二来是呈现给大家看看我们几个很hit的主题设计.

Party前一天,
回公司开会后就去Red Box The Garden帮忙布置场地。
一共有5间房间,每间布置的主题都不一样。

我很本领享受的。
每次一人做这任务时,
都会在房间里点歌。
边听边工作。
歌开到大大声,
音响又好,
又没人来打扰,
几爽下的。呵呵~
暗暗的环境,大大声的音乐。哈哈
喜欢JAY的朋友应该知道那是什么首歌吧!

其实每间房该有的布置都有了,
我任务就是帮忙zap到更好看,
看看哪些要改要换.
真的感谢captain Alex前晚一人gao dim酱多东西。
当天明明只有那一天休假,却回来帮忙了大半天。
辛苦了辛苦了。

虽然说是zap,
但忙到晚上10点也还没弄完。
午餐和晚餐都在OUTLET吃。

很饿。晚餐都吃了两个round.==

最后决定隔天再zap剩下的房间。
因为Party傍晚6点才开始,
估计早上开始弄的话是没问题的。

隔天...

几乎整个dept都出动。

大家忙这边忙那边,
弄这里弄那里。

最后也在开场前完成了。
主场的台  整间房都是以气球设计
Hawaii 风 - 那个蓝色圆圆的里面可是有装水的。
Shang Hai Night -当天最“红”的房间。放周董的《青瓦瓷》后整间超有feel的。
Back To School - 让人回忆想当年背书包上学的时候
神秘之夜 --  灯暗些后能看到彩灯,很漂亮的。但太暗拍不到==


为了配合各主题,
我们也要有那种打扮,
而我就是...


SHANG HAI NIGHT 的中国佬 - - 手上的是“迷你二胡”

隔壁是当晚的partner, 旗袍小姐。

其他的同事就这样穿

中国佬、学生妹、Marketing Dept 大佬、旗袍小姐、两位沙滩美眉
当天的主持人
其实那天不是很想待那个金金的帽子。
觉得很不搭。
年轻一辈的都赞同我的话,
但那些老一辈的个个都要我戴。 = =
“老”命难为~~~

全场人也喜欢叫我中国佬
“中国佬,过来拍照”
“中国佬,XXX叫你”
“中国佬,你很IN..”

当然IN啦我。
脸戴白色眼镜框
手戴MickeyMouse公司的西洋手表
脚穿NIKE西洋球鞋...

然后得空时去kacau sushi bar的同事,
用广东话指着sushi问
“这个是什么dong sai 啊?我在中国没见过”

结果他们都说
“回中国啦!表在这里ka ka jiao jiao”
“表以为你穿功夫衣就不敢打你,我有刀的啊~~”

我说
“我duk dak书少,唔好ha wo” 再摆功夫样

旁人看到笑的笑,
无言的无言...

也还好这场面没被老板娘看到。
哈哈哈~~
等下她说我在赶客。XD

玩闹后就继续去工作。

结束后换回装,
发现整个头发真的扁扁到很够力扁那种。







就酱,
一天的工作结束。

到现在比起一整天呆在Office对着电脑。
还是喜欢酱来outlets工作下,
和这些同事废废下。
或者出去跑跑下,
认识更多人,
见识见识下。

蛮享受的。
酱的工作模式还是比较适合现在年轻的我。
哈哈哈~



-完-

2 条评论:

  1. 中国佬~
    你的二胡真的很迷你勒xD

    回复删除
  2. walao@.@
    我到現在才知道有這麽多風格的咯xpp
    hahahahahaha!!!

    你還記得我吧?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