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她的喜宴

这个是前几个星期前的事...
没办法的,
要等照片。
没有照片的话写和看都会没feel~~

话说,
还真是第一次出席亲戚以外的喜宴。

新娘是我的EX-同事。
就是想当年的旅行社同事。
蛮开心她会邀请我去(虽然她是说既然有红包收做么不请我去..==)

地点我们几乎都不会去。
只能在大雨中冒着迷失的风险跟车。
非常幸运的。迷失那个就是我(真差)。=="
还好最后都在最短的时间内归队.
大家也在没迟到的情况下安全抵达。

进门前的正常动作,签名+拍照

基本上当年我那批的GANG都已经各飞东西了,
去读书的读书,跳槽的跳槽。

由于那GANG里最后一个才离职的是我,
所以也结识到他们。
里面最配合我搞笑的是身后的两位,
在我离职前一、两个月进来的。
每次见面都彼此酸来酸去的。哈哈~
现在也是离职料的。

之后认识最久的就是她,
上次我自己说她女儿说我很帅的GRACE。XD 她也是离职了
隔壁是他丈夫,
算是第2次见面吧!
他很NICE也很搞笑。

当晚没带她可爱的女儿来。
我才说:“HAR?做么没带她来的?”
她马上回击:“做么?你想对我女儿怎样???”
哈哈哈~

之后其他人认识的都不会很久。
最多都是才第2次见面。
但大家都聊得很开心!

因为那桌对EX-公司的想法几乎都是一致的。
聊的话题也不断有共鸣。
而且,
这对夫妻还分享她们的婚姻+相处之道。XD

隔壁桌就是还在任的同事,
也有过来拍照。
除了老板、老板娘等敏感人士以外。


四大天王 + 安娣? 哈哈哈~~
我那桌的金花们
几乎都是敢敢玩,敢敢说的。XD

之后就像喜酒该有的程序了。
吃吃下
喝下酒

废话下
拍下照
....
..
.

间中,
我一直在抓媒婆说错话。
最记得的是:
“现在我们有请这对新娘上台~~”
呼?新娘?一对???

几次都被抓到,
连坐在隔壁的GRACE丈夫都边笑变说我做么一直抓人家语病。==
可能职业病吧!
哈哈~

结束了,
别人都开始走了,
我们才派出代表上台去唱歌。
还连续唱2首。
反正人家都走了,
都没人理的了。呵呵~


众望所归,
最后一桌才走。
临走前再和新人拍照。




Jenny,
要幸福,快乐!

我们等你BB的满月酒~~~~
哈哈哈~~



-完-

1 条评论:

  1. 你们很给面子耶,最后一桌走:)

    哈哈,可怜的媒婆,你很坏@@

    所以你们四个是f4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