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第一次的首映...


所以說,
很多東西都是夠力的注定。

自己都不會想到自己有那么的一天。
夠力的無法忘記,
絕對是歷歷在目的一天。

話說那一天的會議上,
臨時被點名當晚代表公司去出席首映禮。

被選中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地點最靠近我家。
e-Curve

聽起來是多么的不錯!
首映禮叻~!

真的很不錯的,
真的是首映....
是馬來電影的首映。 ==

能想象到嗎?
全場都是馬來朋友,
而我是那里唯一黃皮膚的人。

全場都很GRAND醬,
有紅地毯,
記者媒體,
海報簽名,
等等。

聽說這電影很大制作。
之前看過預告片,
前半部會讓人誤會是外國電影,
直到后半部出現馬來對白為止..

什么電影醬厲害又巴比?
就是這部..
好像是傳說的故事來的

 聽同事說,
我們拿的是VIP的票...
說是VIP.位子也是蠻前的。==
 還好本來約料的BUNNY臨時來不到。
因為告訴她是7.30PM開始。。

結果事實是,
7.30PM開始走星光大道,
拍拍照,
簽簽名。
而電影開始時間....
9.30PM.

所以,
BUNNY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臨時來不到~~~
天注定不要你來的。
不然我會覺得很對不起你。。。


看完后出來都已經快12點醬。
能說,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馬來電影
感覺很不習慣。

以前看電影都有華文字幕,
那時的情況是...
說國語,字幕是英文
說英文,是國語,
說華語,是國語,

這樣還能接受,
只是..
當說國文的諺語什么的,
全場人都在笑,
而我langsung不懂在笑什么.. ==
那瞬間有點點後悔想當年做么不要好好背書。
Cikgu,
maafkan saya~~~~
-完-

5 条评论:

  1. LOL! 馬來電影的首映!
    送我都不去咯 XD

    回复删除
  2. 我是被order去的。~~ = =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马来电影~~~~~~~~~~

    我知道这部戏咧,我也觉得在copy外国电影,好像很好看的样子啊:)

    其实我的马来话也忘了很多><

    回复删除
  4. 真的觉得不太好意思叻
    临时放你飞机。。。。
    哈哈哈哈

    BUnny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很不錯也~馬來首映禮XD
    有被炸到一下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