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人生有幾多個10 年 ?

真的不說不知道。
原來,
小學畢業已有10年。

在想當年的級任老師家拜年聊天時才驚覺。

老師:“你們是幾年畢業料的?”
朋友:“2001咯。”

全場人:“哦。是噢。原來是2001年啊..”

“.......................”

“誒?喂!我們畢業10年料叻!”

當時我還在那邊是咩?

總之,最後大家都很興奮。


這樣一眨眼,
就10年啊。

想起戲中柴九的經典疑問句
“人生有幾多個10年?”

我想,大概只有閻羅王知道吧!

而且,
想想下。
大家從小學4年級同班到畢業。
認識也有10幾年了啊~
到現在還有保持聯絡,
還能談得醬暢快,
真是難得中的難得吧!

說起幾多個十年。
老師告訴我們說,
她父親也已經91歲了。

朋友說老師父親看起來很健壯。

我接話說
“當然啦!你們沒看到客廳那東西嗎?”

“什麽東西?”

就是這個。。。

不用講應該懂是什麽東東

我繼續說
“醬健壯因為uncle他每天都會拿來運動幾下!”

大家那時應該很想把我狂打一頓后再倒掛在上面...

其實那玩意是老師弟弟的兒子用來健身的。
如果uncle也有份用的話,
我會說
“對不起,是我的錯....小孩子不懂事..”

之後也得知,
老師今年10月就退休咯。

也對的啦。
現在的小孩不容易教,
哪裡像我們那年代的,
又乖又懂事又本領。

這是老師說的,
只是最後那句是我自己加。

林老師,
退休后就好好休息休息吧!
也像那時說的,
有機會的話一起去旅行旅行下咯。
呵呵~




-完-

3 条评论:

  1. 哇,你几时拍的我都不知道。。哈哈。。。

    说不定其实他老人家就是每天做gym的。。。

    回复删除
  2. 不用猜也知道又乖又懂事又本領是你自己加的,哈哈哈~

    我小学毕业六年咯,今年第七年了:(

    回复删除
  3. 四月:呵呵~懂我厉害叻~~XD
    对咯。分分钟倒挂练腹肌..

    粥:哈哈~越来越了解我了。
    看啊。你几年轻下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