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BuNnY 的 21 大寿

 生日快乐!BUNNY~!


那天,
从KL铲去Banting 到Bunny家出席她大寿之日。

由于第一次去她家,
为了要顺利抵达,
在车上我和HONG只FOCUS两件事。

M着写BANTING的路牌,
还有期待McD的出现。
因为Bunny说只要到了McD,
就离她家不远了。


第一次驾车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一个小时多些的车程,
加上刚好也没GPS。
感觉有新鲜到。呵呵~

感谢Pelly特第驾车回来带路。
明明才刚刚接了人到Bunny家,
一个CALL后又再跑出来..
感激感激。。
PELLY + eVON + iCE-cream
eVON 头上的光有像天使到~~~ 呵呵~

在现场,
有些遗憾..很多认识的朋友都没来。

也见识了朋友另一半的庐山真面目。
尤其是Bunny的他。
之前听朋友说好像叫他烟仔烟仔的。
还在幻想中会不会是个子高高瘦瘦的。
结果要不是寿星女亲自介绍,
我还以为那是她哥哥...
对不起,是我的错.

人家才不像我整个皮包骨酱..
有人还说他有像小小彬的FEEL....
ERM...
说成人版的小小彬会比较适合吧!呵呵~

Bunny也告诉我,
他也是终于见到我本人。
因为之前曾向他提到ice-cream ice-cream的,
他以为我是女的。
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BUNNY~~~~~ HAPPY BIRTHDAY TO YOU~~!! XD
一拍  Icec-ream+BUNNY + Hong
二拍 也是Icec-ream+BUNNY + Hong
三拍 还是Icec-ream+BUNNY + Hong   哈哈哈~~
吃了蛋糕,
道别后结伙去附近的这个

几有童年的回忆。


我没什么去玩。
只是到处走走看看,
回忆回忆一下。

虽然朋友的另一半有邀约一起坐摩天轮,
但想到难得有这玩意能一起看夜景,
还是不要打扰人家二人世界好了。
哈哈~
看~他们几LAM...一起看“幸福之光”~~~




走走下后,
也先闪人回KL。


后记:
之前看到Bunny的“mother”说,
看到Bunny有男友后,
觉得她长大了。
那天看看她和他后,
还真的有这感觉。
以前认识Bunny时,
虽然是小我一岁,
但感觉她有些小孩子小孩子,可爱可爱酱的。

现在,成熟了。(可爱还是有在)
是因为21,
还是因为他,
都不是重要了。
重要的是,
希望她还是酱继续的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
健康健康~

后面的小孩一直在抢镜头啊~~~ = =







= 完=

3 条评论:

  1. 嘻嘻嘻嘻嘻
    有几个点很好笑
    1。 竟然说我男朋友是我哥哥 啊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都没介绍到我家人给你们认识耶。
    2。你们还真的是一直认住M 牌,有很好笑咯!好彩你们没有迷路...哈哈哈!
    3。到底是可爱还是成熟阿~ 真是的 ><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会3长水远来到banting! 也很不好意思 都好像一直在忽略你们 没什么招呼到你们 希望你们可以见谅阿~~

    久没看你的blog了,真荣幸有这样一篇关于我的故事,最重要的是 我很喜欢你这个one piece 的background !!!
    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还是感激万分n 感激万分
    谢谢~~!!!

    本小姐Bunny ~~

    回复删除
  2. 哎哟..
    1)人家都没见过嘛。PAISEH 啦~ 你也不paiseh,家人嘛..最重要是介绍到给你男友就OK啦。我这些小人物不打紧的。XD

    2)不认路牌要认什么啊~~~直到我们上那个高桥,半空中看到McD的招牌后才松了一口气咯。哈哈~

    3)成熟的可爱咯。OK吗?呵呵~~

    说了几次啊~不要再谢啦。就当给机会我认多几条路咯。而且,我们酱大个人料,自己会照顾自己的啦。虽然那桌的情侣们甜蜜到我有羡慕啦。哈哈。

    来,GIVE ME FIVE。我选了很多张,最后才决定用这张的。同伴们边走边笑的,看了有让人开心到的feel。。你有这feel吗?呵呵~


    本版主 ICE-CREAM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反正就辛苦你了  让你们拼命找路 还要一直换桌子坐 很抱歉阿 突然大家一起来 让我手忙脚乱了 哈哈哈

    是很不错啊 这张background 感觉很美!颜色也不错  哈哈哈

    阿班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