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她,她,和她 以及 她

在那細雨綿綿的早上,
是我和她的見面日。

原本剛開始的一切感覺是多么的美好。
空氣多么的涼快,
交通多么的順暢~

到了她家樓下..
嚴格來說是guard house旁..打了通電話..
“你試下能不能進來載我..”

噢~當然沒問題,
哪能讓一位小姐淋雨呢~!(假假的)

才蓋上電話,
準備放hand break時,
突然對面的車飛逝而過,
“FU”一聲,把爛泥水直接命中率100%的灑在我車上~~!!
“F***K..人家明明昨天洗車洗到醬用心的說!!”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好。故事結束。

我和她是第一次見面,
因為某些原因,我叫她SS2。她是誰?做么會醬叫她?
嗯..
懂的人知道就好了。

那一天見面之餘,
我們的plan是替一位她慶祝生日。
“我們”也包括了她的另外兩位朋友。
都是我沒見過的他們。

在一個很多小木屋的餐廳,
大家見面了,
個個都有說有笑。

我發揮紳士本色。(屁啦)
很少出聲。

其實,
是有些融入不到她們的話題。
當靜靜在聽,也覺得他們的話蠻好笑幾下的。
尤其是生日的她和SS2的對話。
會有==的感覺.

原本說要給她驚喜出現蛋糕的,
結果服務挺好又有禮貌的staff 走過來對我們說
“請問你們的蛋糕是要現在送出來對嗎?”

啊~~~~~~~~~~~~!!!我們當場瘋掉~!!!

驚.喜.被.毀.掉.了.!!

還好,
很多小木屋的餐廳也給生日的她個驚喜。
壽星大廳觀眾站在椅子上慶祝,驚喜沒!!XD

驚喜完后,
拍照。
右起:Nichole Teng, Carmen Chan,生日的她,SS2
和生日的她合照。個人覺得我滿CUTE的。
啊,
對了。
生日的她叫玲。

慶祝完,
走街。




還很有榮幸的看到Carmen + SS2 穿上旗袍的LOOK。
發自心中的話
“都穿到很水!”

只是,
最後都沒買。
話說,SS2說她那要300銀子。

打道回府時,
我也很厲害,自作聰明..
結果走到一半還是不記得回家的路.==
最後還是由SS2指點指點..

那一天后,
想說,
嗯..真的不用內疚.
等再熟一點的時候,
這句
“你可以安靜一點嗎?==”
就會從你們口中說出了。
呵呵~~

SS2 =
和印象中的一樣。
人漂亮又高。
如果不是我頸長,

應該平高吧!
搞笑,講話很好笑。
還有,
會關心人。

玲 =
和上一次一樣咯!
有不同啦!
指甲咯。
是,我知道。很美。(詳情請看我很CUTE的那張照片)XD
還有還有!!
你沒有兇咯!
啊~我懂,因為我沒看到你講電話。。哈哈

Carmen =
目前屬於陌生階段。
剛看到你一直在想那個你嗎?
結果問了SS2,才知道你剪了頭髮。
改變個人覺得蠻大的。

Nichole =
“神秘”嘉賓
目前也是屬於陌生階段。
在我“走失”的時候回了。
PAISEH,沒和你SAY GOOD BYE~



5 + 2 人了。
不錯不錯!!
再期待下一位。XD



-完-

2 条评论:

  1. 我也试过咯,去日本餐想要给我妈惊喜,结果那个服务生很有礼貌地跑来问我们“蜡烛要点几支?"笑到我><

    我知道sum sum是谁噢,虽然我不认识她:)

    回复删除
  2. 呵呵~
    对咯。
    真的会很疯狂的。
    又不会想要怪他们,因为也是工作所在。XD

    呵呵~
    SS2她酱出名,谁都懂她这个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