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脚步@东马 - 完结篇 -

“里头我就交给你负责吧!我不去管了。”
这是上司对我说的。

她真的很够力放心交给我,
主持,是我。
音响,是我。
跑场,是我。
PassMic,是我。
DEMO,是我。

我真是多才多艺。

人手不够是我真的很好用..

“有他在我很放心,完全不用我担心。”
这是她在检讨会上的评语。

啊..感觉几爽下。

500人的讲台
当然,
台上的不是我,
是主讲人。
他是来自台湾的生机饮食专家,王明勇老师。

从开始到结束的几个小时内,
我就一直酱在里头待机,
重复做该做的事。

再把时间拉回去开始前的现场。



早上报到现场

报名身体检查

变装Salome健康质询
整体来说,
活动是很成功的。

现场热闹,
顾客开心,
同事尽兴。

相信公司也会再安排类似的活动在这里吧!
只期望我有份来的话,
麻烦多派一两个人给我啊..




= END=

2 条评论:

  1. 要和上头反应你忙不过来啊
    看样子
    你上司把你当超人了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一步补反映了。
      现在连在office的工作量,
      有些招架不住了~~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