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脚印@东马 - Day 1

活了20多 年,
搭飞机次数不多都算了,
连在对岸的“家”也鲜少踏入。

只记得小学6年纪的毕业旅行到访过那么一次,
就再也没去过了。

直到现在因为工作关系,
终于有那机会再到东马一趟了,
感觉真的很不错。
非常适合起飞的天气

机上便当--鸡饭

感谢秘书贴心的也为大家订购便当。
可能饿的关系吧,
发现便当不是想象中的难吃。

这一次出差内容与之前不一样,
由于东马第一次举行大型讲座会,
公司便派我们过去帮忙。

而我的任务,是场内负责人,也包括主持...

因此一路上一直在想着要怎样开场,要注意什么,
说到底这是我第一次主持如此正式的活动。。


抵达目的后,
到分店整理一些事物后再吃午餐。

同事介绍当地的laksa,
虽然我不爱吃辣,但也向旁人“抽税”下品尝其味道。

Laksa
因为鲜少吃laksa,
所以也没办法分辨出好吃到什么程度。

但能确定的是,
这茶室的饮料,

味道很有问题!

很多都是用味精冲调出来的。
不管是火龙果汁,还是桔子酸梅,都一样(假的)!!

吃饱后,
继续回店等时间到才去酒店check in。

等了好久,
也很无聊..
拍张照。

营养师-- Salome
在同事堆里和她交情比较好,
或许因为同一天加入这公司,亲切感比较重。

再说她人又很友善,
到任何地方都特别受某些人的“欢迎”,
呵呵呵~~

直到晚上,
就来到美食城解决晚餐。


选择多到不懂怎样下决定..
Gom pia

感觉像板面的--米面(真实名字忘了)
桌上挤满好多食物,
都没时间拍了。
填饱肚子最重要。

吃饱后也没多留,
因为要回去早点休息,
明天就开始第一场活动了。

为了方便工作,
住宿的酒店就是活动地点。

上头说早上9点集合,
但我6点半就起床了。

为吓酱早?
因为要去pasar pagi 寻找某些东西..
听说只有这里才有,所以我很感兴趣...




= 续 =

P/S:
前晚半夜一直有人敲房门,让我迷迷糊糊醒来好几次。
但看到身边的同事睡到像死鱼酱没反应,
也没精神去知道谁在敲门了,继续睡觉。

隔天醒来时才想起:
“哦!现在是农历7月叻!”




2 条评论:

  1. 农历7月有人敲门!小心啊~~~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very 的小心咯。
      平时都没做亏心事。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