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全家去旅行

那天,
电视上播着有关台湾美食特辑。

拍摄手法加上对美食、环境的形容,
真的够力吸引。

母亲看了,
说很想吃,有想去到。
(印象中已经不是第一次的表情了)

父亲就笑笑没回应。
(如上...)

“那,我们就去台湾旅行吧!” 我说

全家人静了一下。

"最多,我包你们(父母)机票咯!"我继续说

姐说朋友刚去台湾,现在这日子蛮适合去,不冷不热,刚刚好,
就提议明年的今天去。

但好像没人把我话当一回事,
继续盯着电视看。

我感觉无趣,
就继续干活去了。

家人有时就是酱,
对别人(家人)的话是不会给反应的。

所以,
有时几无言。

话说,我是认真要带你们去旅行的啊。
给些反应好吗?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