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用脑去想

“Follow your BRAIN,
  NOT HEART .
  Your heart stupid as shit !!”

这番话,让人会心一笑,
也视乎值得去思考。

别人有中年危机,
我有成年犹豫。

感觉自己还算一事无成,
好像没什么特别作为。

纯碎说成长,就一定有。

脾气渐渐的收敛,
即使被人不礼貌对待,小事的话就懒得去理会。
一句"sorry", "喔"的回应就够,只要对方觉得爽就好。

事业上称得上起步吗?
我不知道,
但要不断改变工作心态。

我不要到老还是干些同样的事。
将来会不会当老板我不知道,
只想多去尝试不同的东西。

我明白同事的苦心,他们的教诲。
可能他们觉得我好像很空闲,为了做而做。

我有好多自己的想法,但没法组织好。
至少,看到自己是有成长的,
也做到别人不做的东西。
这点我觉得开心。

接着的工作、挑战,
我一样会胆怯,但会逼自己去实行。
即使被人笑,被看低。

之前听上头说到发掘第二特长的话题,
就一直在思考这问题。

加入这家公司半年了,
和前一家比较我获得什么,改变了什么。

庆幸,是不一样的。

接下来,
是时候再打算,
要变得比半年前更不一样了。

比如说,发掘第二特长。
如果世界没有MARKETING,没有PR,
我这混蛋要怎样生存?

大概看下过去的经验:
WAITERS -> EVENT CREW -> REPORTER  -> TOUR OPERATION -> CRM -> MARKETING
是否要再加强某个项目?

也因为如此,
开始做些不同性质的FREELANCE,
希望能从中发现什么吧。

还有,
以前酱沉迷漫画,还学习画漫画,
酱多年了,是否要再重新拿笔作画?
也纳入考虑范围了。

30岁,
人生酱会开始进入最终阶段。
在那之前的岁月,
就是用来摸索和磨练的所准备的。

事业上有头绪了,
也在进行中。

至于,感情线方面,
度过了24周年单身节。

续最后一次的败北后,
感情处理系统就开始进入稳定状态。
**干!那时就是FOLLOW HEART的后果!!

随着年龄的成长,
我想对感情会慢慢失去热情。

会逐步失去主动,转移注重提升自身各方面的水平。

当然,不会变GAY,
还是喜欢女的。
即使被GAY搭讪过..

未来的女友、老婆,
我想暂时还是见不到你了。
也别急着见我,
先善待自己,再放慢脚步,想想下步路要怎样走。

也为咱们的未来做些准备吧!

说不定在一起时,我们都为彼此的家省下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

一起加油吧!

这一刻,和将来,
我们都要活得幸福、愉快。



see you.



-完-

3 条评论:

  1. 谢谢~!
    你也是活得健康,幸福!=D

    回复删除
  2. i love this -- **干!那时就是FOLLOW HEART的后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