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让人兴奋的批评

听说,
新年期间是公司最赚钱的时期。

所以说,
就是身为员工最累的时候。
话虽如此,
但个人觉得从去年到现在,
好像没空闲过。

2013,
是第一次参与这“活动”。

和Red Box不同的是,
需要南上北下,
几乎跑完西马,
到处当游戏MC。
感觉好像很受欢迎,其实是礼物吸引
今年的活动,
有和988电台一起配合,
也包括了988开心车队。
共16场要搞。

第一场,
和988车队队长一起主持长达一小时。

感觉,
完全被压着。
不是滋味。

第二场开始,
就每人主持半小时。

刚开始感觉不错,
大家反应都很好,
心里也暗爽。

直到第四场,
人数更是飙升数倍。

开开心心的主持结束后,
却收到负面的消息。

我,被批评。
被旁人说主持很凶,
既然不想送礼物,就不要送。

我很确定整个环节中
完全没有生气的情绪,
只不过为了想制造更好的“笑”果,
有改变了语气、声调。
结果,
弄巧反拙了。

继续向同事询问意见,
得到的答案,还是差强人意。

说话很快,
停顿点放错,
平平无奇,
过于啰嗦,
等等。

原来,
一直都只不过是自我感觉良好。

可是,
尽管都是负面评语,
但心却莫名其妙的兴奋。

从这些负面评语,
我看到一个机会,
一个让自己变得更不一样的机会。

从第一场就心知肚明,
988车队队长的主持功夫是很强。

所以,
既然有个榜样在眼前了,
自己也不能混水摸鱼的过关。

要把自己的缺点改好,
再创造不同的风格。

只有一个月时间,
能练到什么程度,
让我很期待。



这事情,
让我突然想起一个家伙。
一个以前待过988车队的家伙,
一个纠正过马路不是淹水,是积水的家伙。
呵呵~







-完-

2 条评论:

  1. 这事情,
    让我突然想起一个家伙。
    一个以前待过988车队的家伙,
    一个纠正过马路不是淹水,是积水的家伙。
    呵呵~

    ha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