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BEH TAHAN

我了解学习的机会落在手中,
是中庆幸的事。

不过,
那种态度,
真的让我顶不顺。

我不否认,
工作的态度细心,
是值得我学习。

但是,请好好发言。

工作,
不是说只要自己不喜欢A任务,
就能不做。

不做也罢,
当别人去执行时,别来搞砸。
要人帮忙,就别随便敷衍。


好,
不喜欢做A,说喜欢做B。

有B事要你帮忙,
就别回答“我做么要帮你做?"

HELLO!
你到底要怎样?

话说B还是你原本的责任,
完全没理就算了。
要你follow下就那种态度。

不喜欢,不要做的事,
都不用做了。

答应要做的事,
却无视,不做。

问你原因,
答也不答。

你赢完。
真的。

妈的!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