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现在就是永远!Part 1

为了这篇,
特地找来五月天的《OAOA》,
相信加上这首歌读起来会更有FEEL。

2月26,
终于实现死前其中个愿望,
小学6R班10年之旅。

目的地是LANGKAWI.

想当年班上人数为48人,
尽了最大的努力,
这趟旅途人数为10人+1级任老师。

时间不易配合,
非常能了解。

但,
PLAN还是照ON!!

就连旅途也只有2天1夜。
去时还是中午的班机。

年轻人,(老师也算埋)
就是要敢敢来!!

仔细想想,
其实个个团员也深藏不漏。

DAY 1
中午12.50分起飞。


飞机外
出发!!

飞机内
乐天派淑仪(黑衣) + 此团最高负责人,家风(大家姐)
steady 摄影师+大夫,健利(睡觉?) + 音乐小子汉明

爱笑慧玲(红衣) + 淑女?爱婷

此团财政与策划高层, 淑欣

全程全职车手(Langkawi 区),汶皓(红衣) +
资深教师兼全团员那些年级任老师(3年任期),林老师 +
口水多过茶的,伟淋

下午2点到目地。


下机后就去拿车。

我们的trip和一般不同。
别人都是女生站着等就是了,
男人负责包办所有事物。
但,我们这里偏偏相反。
女的去DEAL,
男的在等。

其实当我们在讨论行程时大家姐曾下ORDER说,
“你们男生给静静在那里等,总之给钱我去谈就够料。”

GOOD! Settle!!
什么都不用做给钱就OK,当然ON!
不用烦,完全是ENJOY就对料!

我们租了个van,
方便大家一起行动。
所谓有路齐行,
迷路齐当。


打了RM30的油后,
直奔酒店CHECK IN.

LANGGURA RESORT
房间在中间

男人厢房
休息5分钟,
换了装备,
开始今天的旅程。
LANGKAWI SKYCAB ---> SKY BRIDGE ---> 七仙井瀑布


小插曲:
前往找寻缆车途中,
一位MOTOR仁兄在我们退车时除了HONK以外还狠狠地
对我们展示国际手势...





ERM..
虽然我们要退车,
但明明都一动也不动的让你先过叻...

虽然内心很想骂..


但基于老师在,
我只是平静的说出..
WALAU~ F.U.啦!

旁边的慧玲直接望着我,
说老师会不明白F.U.的意思..
言下之意好像要我解释这两个字母的意思给老师听..

我就说~
"没有啦!其实F.U的意思是FLOWER YOU咯~"
“我看他酱火,所以讲要送花给他,给他降点气.."


老师从头到尾都没出声。
其实她应该根本不知道我说过什么吧~~
XD

抵达目地,
虽然需要排队,
但还好人不多。

山真的很高,很斜
比云顶的还来得刺激。

女生们一出发上山,
就开始在里面喊到够够力了..

由我们的摄影师抓景.

4大俊男护送老师上山
这里是我最想来的地方。
因为能一走传说中的吊桥,
所以之前我一再强调这里一定要来! XD

上来后发现原来有两个check point,
第一站是上来亭这里看风景



左右各有一个亭,
每个都能爬上最高处看风景。


大合照

第二个就是最高处,
也是去吊桥的地方。

等缆车时工作专用版先到..


本来男人们要挑战坐这个上去,
当然,这是不被允许的~~



两站的距离看来其实不远。
到达后也需要走一段路去吊桥。


可惜,
淑仪和老师因为体力不足,
无法一起走吊桥..

没办法,
我们就自己去爽好了~!XD

走到那里,
整身汗了。
当时就决定,
等下去瀑布我要跳水,
让自己清爽下!!

这张重点在后面的那两位..
我喜欢这张,
觉得自己够白痴.
哈哈~~


过桥时..
八仙过桥~!!
还在桥上一个个轮流乱乱跳

我跳了三轮才拍到这张.. =="

走够,
跳够,
拍够,
玩够,
休息后..

下山。

一样,
女人的缆车一出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

准备离开前,
也在山下走走,逛逛。

顺便搞笑搞笑下~






能发现到..
淑女真的很淑女..
完全没配合大家在搞笑..=="

之后,
到附近的七仙井。
很兴奋,
终于等到泡冷水时间!!

出发前买了一包巧克力,
打算待会玩水时能将之泡在水中,
过一段时间后再拿出来巧克力应该冰冰很好吃了.

结果..
因为天气炎热,
瀑布并不是想像中多水..
就连露出水面的岩石都是烫烫的,
虽然还有一个小池能玩水,
但感觉已经“满座”,水也不是很清晰。

最后决定放弃玩水,
爬上岩石近距离一睹没水瀑布的风采了..

水真的少到~~ 可怜..
回去集合时,
打算边走边吃巧克力安慰下..

结果一从背包拿出来,
"啊~~~~~~~~~~~~ 融掉一半了!!!"

没办法,
打算晚餐后回到酒店冰冻它再吃。

在车上把它放在座位上吹冷气,
希望能吊住它条命。

可是..

当准备下车用餐时,
汉民一屁股把它坐下..

"啊~!Bueno~!!" 我直接喊.
(我买的是kinder bueno..)

“Oppss..Sorry~ 没看到...没事没事....只是坐到一半jek..嘿嘿嘿..”

真的一半扁了。
为了它的另一半,
还是把它留在车内比较安全..

结果,
晚餐回来,上了车后找不到bueno。

"诶??我的Bueno叻?我明明放这边的。"
"有咩?没看到叻。"

"等一下,我屁股好像有东西.."(汉明)

当他一拿出来..

"Bueno~~~~~~!!!!" 一声惨叫....



回酒店冲凉休息下后,
男女共度一室把酒谈心~





干杯!!!

为我们的10几年,干杯!!!


酒喝完,
心谈完。

睡觉充电。

明天,
当个沙滩男孩!!





-续-





3 条评论:

  1. :D 哇 十幾年很難得真的!!! :D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那个bueno 之后笑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Brother,
    呵呵~ 来看我们有多少个10年~ XD

    Meng,
    我一辈子记得,我的buen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