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游山,玩水

除了羽球,
个人也喜欢游山玩水,
只是不爱吟诗作对。
但对于山中谈情说爱,相信也是另一番的浪漫。

某天,
受康邀约一起到PUCHONG走走山,玩玩水。

说到PUCHONG,
脑海浮现的是个市区,
怎么也想不到原来那里还有个大自然的地方透透气。

早上7点集合,
8点吃完早餐,
出发。

入口处是在个住宅区中的一条小路,
一直走,一直走,就慢慢远离市区。

山路就是凹凸不平,
斜来斜去,
但感觉很不错!
还越走越精神!!

到达山顶,
已经花了1小时。
看见日出,也发现毛毛虫。
好吸引人
发现毛毛虫~!!

如果认为只有3,4只那就错了!



有这么多~!!
整个毛毛虫军队酱。

流了一身汗,
还是觉得有些不过瘾。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最后获知,
原来到山顶只是前戏,
重头戏是要越过禁区,
更深入深林到瀑布所在地。

有些兴奋起来了。
其实我兴奋的不是找瀑布,
而是能继续走。XD

休息下后,
2nd Round开始~!
我准备好了~!!


这次的路,
比上山时的来得多障碍。
要跨过树干,烂泥,绕路,斜坡..
还要小心头上断下不断下的树干随时掉下来。

途中,
后面传来小孩的声音。
过后两个小孩飞快的跑过我们身边,
还叫我们让路。

他们的父母几放心下,
就这样让他们当先锋。
话虽如此,
呼?后面完全没人跟上来,
突然有种想法,
这两个小孩是不是人?哈哈~

我没去抓他们摸他下巴,
但是发现他们是有影子的。
嘿嘿嘿~

过个半小时,
终于看到瀑布了。

妈妈咪呀,好漂亮~!
其实这是我想像中的瀑布。

现实呈现在我眼前的是....

ERM...
虽然与想像是有差距,
但水还是很清,
没受污染(应该)。
只是没有去TEST味道是否甘甜..

大部分人一放下书包直接跳水游泳。
双人MAK大脚跳式~!

有冲动想跟着跳,
但问题在于不会游泳..
有逊到。

不会游泳,
只能在那里泡下水,
抛泥球,玩泥沙。

当刚才那两个小孩也向我们丢球,打水战后..

友人:"你要玩对吗?"
小孩:“对...”

友人:“好!!要玩hor?过来过来~!!”

“PIAK! PIAK! PIAK! PIAK!!”

直接抓他过来搞~!

完成!
搞完小孩,
搞大人,

泰山压顶~!!
我再压~!

我、我再压~!!
别担心,
最后他平安无事..
弟弟也健在..

也有爸爸带小女儿来玩水,


小女儿小小只,
很CUTE。

也补抓到一张很自然的一幕。


很喜欢这张照,
尤其是顶上的阳光。
也突然觉得自己的摄影技术其实也不错。


直到接近中午,
才下上吃饭返屋企。



一个字,
爽!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