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X 年轻, X 计较, O创意

这些日子的事让人有感而发。

有个故事说到...

森林之王与孩子在散步,
突然一只疯狗在向他们冲着而来。

狮子见了,便带儿子走到路旁,
让路给疯狗。
儿子不解,问:
“爸爸,你身为王,击败豺狼等猛兽,现在却要让路给疯狗,不觉得羞耻吗?”

狮子回答:
就是因为对方是疯狗,所以才要让路。
如果与对方较量,即使击败对方,其他动物会说我欺负弱小。
再说,如果在较量的过程中了疯狗症,那不管胜负如何,吃亏还是我。
那...我还需要和疯狗计较什么吗?

-故事完-

里头的含义,
因人而异。

另外,
以前也会觉得说名人说的话很有意思,
但是没有深感同受。

随着年龄的增长,
慢慢就会明白格言的意义。

很多事情,
只要觉得影响不大,
就会学习选择忽视。

即使那可能会影响到自己名誉、人格,
也真的懒得去理了。
只要自己没干过、(说的)不是那个意思,
被他人误会也罢了。

换作以前,
肯定是不断反击、力求清白。
结果下场往往都是惨不忍睹,
还是静静就好了。

如果身边的人不相信自己的话,
即使再多的解释也是徒劳。

相信没有永远,但不代表不曾珍惜。
这是我目前对事的处理态度。
换个角度来说,
不年轻了,没必要去硬碰无关痛痒的事。

与其搞些有的没的,
还不如去找些乐趣。

比如说这漫画..



很好笑!
其实世上有很多很有创意头脑的家伙,
他们除了发挥创意,也给周围的人带来了乐趣。
当然还是有用错方法的家伙..

我很想成为一份子。
因为创意,突破传
创意,给人惊喜。
创意,给我卓越感!


一个企划加上一个创意,
是有很大的可能从火花,变成烟花。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