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上车了

前几天早上,
上司突然下指令说准备到货仓去点货。

开始以为只是像往常般算算下这个剩多少,那个剩几多。
没想到,
我很傻,很天真。

当天早上到了那里,
就看见分行的同事们在隔壁的嘛嘛挡喝茶,吃早餐。

几乎所有分行的PIC都在场,里头还包括COO。
一看到这情况,突然觉得好像真的不是点点算算货酱简单的事了。
没可能全部酱得空特地大老远跑来这里叙旧喝茶吧?

礼貌上和COO打了招呼后,就直接钻进货仓工作。
我部门的货物位置在二楼最里面,最角落。
除了在一楼的办公室内以外,一般时间楼上都没人。
二,三楼只有门前有开灯,但可能因为有历史性的关系都不太亮,
总得小心慢慢走进里面些吧全部灯开完。

所以,每次总在想如果一开灯转会头的同时
会不会见到一些不明物体站在身后对我说
“Surprise?!!!”

一人在那里点点算算,
上司和其他同事也陆续上来。
重点来了,
除了点算,还把这范围整理+收拾一番。
很好。
如果早点告诉我这部分,我应该穿到更随便一些来。
像PIC他们一样,个个都是短裤拖鞋。
因为,
今天是货仓大扫除...==
各部门回来整理自己的地方。

虽然是工作的一部分,
怎么会有种上车的感觉?

就这样,
在那不透风又多灰尘的角落中搬上搬下,
爬高爬低,度过了几个小时..
虽然一向觉得出身汗的感觉不错,
但这次,有些不自在。
而且,穿着牛仔裤,球鞋,下半身包紧紧流了整身汗后,
待会还要回去office继续工作。
晕~

忙完后,
跑去外面透透风时看见这场面..

PIC们每辆车后都放一只鹿,
长长的一排过,有壮观到。
有创意。

休息一下,
吃了午餐,
就回公司。

只是,
一进公司感觉自己好像很脏。
刚刚是闷在又热又不透风的货仓,
现在就在冷冷的office里.
感觉更疲倦更眼睡。
所以,
直到放工为止基本上都很难focus处理其他事情..
都是做些简单又不太需要用脑想的东西,
头脑几乎都在放空..
呵呵~
还好好像没什么人发现。。

下次,
如果再来这些事的话。。
请把话说清楚些吧..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