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新鲜事

先,对HONG说声抱歉。
明明告诉人家说有时间的话去爬山记得约我,
然后又说要向他请教+学习技巧和知识。
结果前天说完这番话人家昨天就找我去爬水晶山。
但我却拒绝。几厉害下。
心有些过意不去。
真的抱歉。

前些日子,
外出工作。
PARKING后看到它。
让我想起玲。



全车都是HELLO KITTY


连车灯也不放过
为何想起她?
因为她爱KITTY猫比老鼠爱大米还要爱。

不管有多爱,
我是觉得车灯里面的KITTY有可怜到。
孤独一只被关在里面。

**************

然后不是哪天,
我们又来自high的来个服装Theme.
一起穿格子衣上班。





没错,
也是中秋赏月的那几个。
只是少了去台湾旅行的那一个。=D

仔细留意,
每个人身上都会有附属品。
有些在手,有些在头。。

我最喜欢这两张:
很有FEEL到。



**************


再来,
金河的分行装修,改了新方向。
称为量饭形式。
但没了FREE FLOW 水和零食。
价钱就以小时计算。

不管怎样说,
都要去看下,支持一下下。







食物味道不错。
其中最喜欢是面包。
即使不是要唱歌,也能光临食物饮料。
路过又有些饿,不妨试试。



**************

再来,
万圣后就是圣诞。

趁有些时间,
整理些圣诞礼品。



其实这些只是一部分。
整个座位都是公仔和飞来飞去的毛。。

在次也特别感谢敏颖从台湾带回来的礼物。
就是站在电脑上的乔巴,
《海贼王》漫画里的船医。

**************
另外,
前些日子车坏了。
不是小V,是家里的头又大(TOTOTA)。

 需要动用拖车来家请它去..


目送它离开...



它也一大把年龄了。
很多地方都有问题,甚至无法修好。
尤其是冷气和车镜。

怎样严重?
呵呵呵..
还记得之前和羊工作后去1U时车镜弄不上来,
结果搞到很久还要麻烦保安来帮忙..
很FISH很FISH..==

************

再那前些日子,
朋友约去打羽球,
整个菜鸟酱。

有人还说,
“一看那纪伟淋就懂他很久没打球了。”

也对。
最后一次..
是和玲还有brother小玄那次.

打双打。
几乎和我同组的就是输。
真的是老鼠屎。
(比鸟类还低级?)


但也多亏他们,
教会我些有关知识和技术。

嗯。我会继续改进。

打完,去吃饭。
拿车时看到这一幕:


还差那一点点点点就kiss了。

朋友特地的。
“威胁”+“警告”说不请吃饭下次就真的kiss下去。
真的无言...=O="
呵呵..

继续期待,
每次都不一样的新鲜事。












-完-




3 条评论:

  1. 不小心进来了....
    一进来,就讲我坏话~~ =_=
    没有关系拉。。 机会多的是。。。
    ============================================
    但是,我也要摆拜托你帮我留意你哪儿是否有任何空缺哦。。。
    还有还有。。 我们要找大家姐吃饭啊。。。
    再聊拉。。。。
    Hong

    回复删除
  2. 你和同事的关系好好哦~~ 照片很有feel。用 tripod拍的?

    回复删除
  3. hong:
    哈哈~mana ada讲你坏话。是我不意思才是。
    我这里啊?呵呵~有机会再告诉你详情。
    大家姐方面由你负责咯。我每次找她都是timing不好。
    换下人看看如何。你能先找她后再问我啦。
    不用等我的。哈哈~


    四月:
    呵呵~已经是“姐妹”行列了~ 都是用iphone拍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