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槟城之美食篇

这是4月26号的事...
没错!
这是我的座位。
每次当我从槟城归来,
座位总是会多了一些物品出现。

那时...
我才离开只有一个星期啊~!!(18/4 - 25/4)
是一个星期~!!
一大早进office就看到自己的座位沦得这幅摸样,
下巴有掉下来到...

我又上槟城了。
其实没想酱快又再上去了。

之前还依依不舍的告诉那里的同事说短期内不会出现在他们面前。
结果,才时隔2,3个月又跑去了。
预料中的,
个个看到我都说:“做么你会在这里?不是说不再上来吗??” ==

这次的任务是跑学校,
内容大致还是一样的。
省略好了。

上来最开心的,
是能见到这边的同事。
公司全马14间分行,
就是和槟城这两间最熟。
每个都真真的相处了整一个月。

第二就是这里的美食。
试过的有:

早餐点心
每次吃点心都能看到槟城人休闲的一面..
那种感觉不像是在KL看到的画面..
到底是怎样?
等有机会一起在槟城吃点心再慢慢细谈..

台湾水饺面


台湾火锅
因为这台湾餐,
和同事打算明年一起去台湾旅游了~
呵呵~
希望能顺顺利利..
目前最大的问题不是钱,(好像很有钱酱..)
而是拿不拿到假期..==

西餐
这家西餐好多人来捧场。
好像只是在晚上营业。
真不错吃的说..
那时他们说因为我缺水,
还叫我order大杯的饮料..

两杯加起来快有i pad的长度了
是的。
那是我之前因为缘分而再一起的ipad。
先不要说我很幸福。。
因为在我们的对面看到这一幕...
请集中看看对面的小孩手上拿的是什么..
没错,
就是ipad..
我们都说现在的孩子好幸福..
我这个哥哥是抽奖拿到的叻..==

继续吃过的美食..

没有初恋的红豆冰..
去了槟城酱多次,
第一次有机会吃冰。。。


鸭蛋炒果条
LOK LOK..
第一次体会是大家坐着一起LOK来吃..

能说这次上去比较多机会吃到美食,
重要的是要谢谢同事当司机。
有次明明是她难得一天的休假,
也约了一起去一日游。


升旗山. 发音不准会变成"星期三"。。。
拜拜佛,拜拜观音。
但愿身边的亲朋戚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之后是有去极乐寺,
可惜因为修建关系暂时关闭..
能说是那天的遗憾吧!

算算下,
还需要再上槟城两次。

去那里工作不会累,
累的是那段4小时的路程...==
在槟城两三天后回来,
回来三四天后再上去。。
呵呵~~
突然有种怕的感觉。。











-完-





6 条评论:

  1. 看起来很好吃~我也要吃><

    回复删除
  2. 好誘人的食物 :D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meishin:哈哈~去槟城吃~~
    ling:呵呵~来啦,找天一起去美食一日游下~~XD

    回复删除
  4. 哇,你是去做工还是当美食家的噢?那个lok lok看到我都饿,我很喜欢lok lok的,你吃了一桌,好羡慕!!!!!

    现在的小孩子很幸福,姐姐我都没有i pad:(

    你的桌子很乱,整个桌子都是东西@@

    回复删除
  5. 哇~~看到我流口水了~~
    明年来台湾打包给我吃!哈哈!

    Lycha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