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花些冤枉钱,走些冤枉路,才有所收获。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玄 与 玲

10/12/2010.

与小玄还有玲见面了。
原本SS2也有份的,
但最后因为生病而缺席了,
有可惜到。
也希望她能早点康复。

早上在车站载小玄去1U。
半路上还是问回老问题,
“玄,你真的敢上我车啊?不怕我把你卖掉啊?”
“Har?应该不会吧...”
“没有咯!现在载着你去卖料...”
“............”
哈哈~好像有点吓到还是无言了。
赶快换话题讲。XD

之前坐的两位给我的答案是
“LOL~!哪里会啦你!哈哈~~”(这个知道是第一位坐我车后感觉无比荣幸。)
“你试下啦~!我跟心心(SS2)讲。”(做么是心心?不是妈打或者他咩?XD)

回来回来..
约了玲在保龄球场等。

原来里面装修了,不错的美。
最喜欢的还是在头顶上的这个装饰,水~!!
等玲到后就GAME START~
才不到半小时...
"打保龄球是谁的注意~??一定是你咯!我就知道一定是你出的咯!"
玲开始在那里对着我咆哮了。
哈哈~~
因为她分数一直追不上我.咔咔咔~~
而玄她分数和玲差不多,
但只是静静在那里默默的努力把球打好。

“OH MY GOD~这不是我分数来的,我在做么?我要focus~!”
只要洗longkang,玲就会说这番话.还真会搞气氛~ :P
玄她就...即使如此,还是静静的傻笑下回来坐着..
两个还是形成强烈的对比咯!

至于我..
就负责嗮命罢了.哈哈哈~~


ROUND 1 结束后...
“下一场我要展现真功夫,全部都是全倒的~!”
没错,我们还是有玲在继续陪同大家~
玄她还是一样,
静静的傻笑下回来坐着...

而我,
就继续嗮我的命。XD

玲也说我很衰,
一直笑玄。==
啊~我没有要取笑我这brother的意思咯。

ROUND 2 结束...
毫无意外的,
还是在下稳坐冠军的宝座.

问她们下次会不会再一起来打球,
都异口同声的说
“会~但不是和你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MO 了 EMO 了。。。

场外拍照时,
“做么你要站这边叻?我站了这边那你站那边的话就不会麻烦咯,不然我站这边你走那边...”
呵呵~不用怀疑,是玲。
所以说她真的很搞笑。XD

我们还比谁拍照专业,
好~我承认我能力不足。=="

午餐后玲先回。
和玄逛逛下后就送她去车站,
这样又一天了。

觉得玄她还蛮静的,
和在网上聊天时不同。
可能是见面的话觉得尴尬吧!
而且当天搭火车从RAWANG到这里,
还LOK料整40粒球,
会有些累吧!
Brother,
辛苦你了~~~

至于玲,
看来好像蛮“凶”的。
尤其是讲电话的时候。嘿嘿嘿~
但却会给人不会陌生的FEEL,
Nice,也会主动和别人谈天。
玲,
既然住酱近的话下次就一起打羽球啦~~!XD


好,
下一次会到谁?
继续期待中。。。






-完-

4 条评论:

  1. 我也好喜欢玲 XD
    很friendly!!!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玲就是那么好笑
    她讲的东西就是那么好笑

    有时我听了她讲的话后我就一直在笑
    她很冷静的问我【你笑什么】
    更爆笑咯 XDDDD

    回复删除
  3. 小玹 : 哈哈哈 謝謝你喜歡我 :D

    小詩 : 是這樣的啊? 哈哈 我都不懂 我是搞笑派的 xD


    Ice-cream : == 還是那個兇 !
    不過無可否認我是很兇 ~
    很多人都知道 ~
    所以不要惹我 LOL!
    有時間再說厚 :p
    記得提早預約 ~

    回复删除
  4. brother:她越来越多喜欢的人料。XD

    xiaoshi:她有潜能做冷面笑匠的咯。

    ling:就是那个凶,怎样?XD
    要提早?最快都是明年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